年末開趴啦!閃閃霓光彩妝讓女孩們在party裡美出新高度|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年末開趴啦!閃閃霓光彩妝讓女孩們在party裡美出新高度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11/01 18:06
年末開趴啦!閃閃霓光彩妝讓女孩們在party裡美出新高度

年末派對季,所有活動就是女孩們一較高下、比靚比美的競技場啊~管它好姊妹,自己是主角最重要!這時不管是使用的美妝品,還是畫在臉上的彩妝,越浮誇、越高調,才夠「閃閃惹人愛」!這次編輯要來介紹的聖誕彩妝新品,追求的就是一種「閃到眼瞎」的態度,就算是平常很低調的女孩兒,一年就趁這麼一次歡鬧的節慶,不妨在妝容上大膽些,打造全新的印象讓其他人為之驚艷吧!

年末開趴啦!閃閃霓光彩妝讓女孩們在party裡美出新高度核彈級的閃亮度,史上最浮誇!
M.A.C 閃閃派對聖誕彩妝系列

聖誕節最令人感到興奮的就是拆禮物的瞬間!這次M·A·C就以「拆禮物」作為今年聖誕彩妝的靈感來源,運用超浮誇的鏡面金屬反光材質、閃亮的緞帶禮花元素,搭配閃度直逼核彈等級的眼彩、唇彩和頰彩,就是要勾起你的開箱魂,不只包裝夠閃,超激光炫彩餅上的緞帶花也噱頭十足,加上這一波的美妝品包含唇膏、眼影都含有大量星澤粒子,一抹呈現超閃光澤,配角瞬間變主角,時髦度更破表!時尚焦點小眼影 NT.900、超激光炫彩餅 NT.1500、時尚專業唇膏 NT.850、晶亮魔唇 NT.8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年末開趴啦!閃閃霓光彩妝讓女孩們在party裡美出新高度
時而甜美時而狂野
LANEIGE 霓光ME印記聖誕限量系列

除了雪花、禮物、聖誕樹,聖誕節還有最重要的一個元素,就是滿街閃爍的夢幻燈飾!LANEIGE這次就是從夜晚閃爍的霓虹光得到靈感,以絕美誘人的霓虹電光紫完美詮釋女孩時而甜美、時而性感狂野的自我風格,誓言讓女孩們在派對中閃出新高度!彩妝系列中包含品牌年度最夯的玫瑰光雙效氣墊,還有結合珠光與微霧質地的眼頰盤,不但換上霓光紫新裝,價格也非常漂亮!值得一推的還有唇膏界首款「玻璃系蜜唇膏」,獨創固態唇蜜,將唇蜜完整包裹於唇膏,透過獨家「超融色水科技」加上「玻璃光精華油」,使唇膏更保濕且薄透不粘膩,於雙唇輕輕一抹,一整天都能感受玻璃般的晶瑩剔透。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霓光限量版) NT.1150、狂野派對眼頰彩盤(霓光限量版) NT.1350、玻璃誘光蜜唇膏(霓光限量版) NT.850。

年末開趴啦!閃閃霓光彩妝讓女孩們在party裡美出新高度
年末開趴啦!閃閃霓光彩妝讓女孩們在party裡美出新高度
聖誕球內裝迷你唇膏!
ETUDE HOUSE星光閃爍限量系列

聖誕節的主角非聖誕樹莫屬!ETUDE HOUSE 將迷你唇彩收進聖誕球中,推出精緻的金屬聖誕球包裝,瞬間化身家中最搶眼的聖誕擺飾!這次全系列中包含保養、身體、底妝、唇彩、眼彩等五大類推出限量12件組合商品,相較往年,今年推出更多限量商品,其中迷你唇釉三件組中含有RED VELVET的成員Irene所代言使用的唇萃印記RD303,搭配兩款絲絨霧面新色,擦起來顯色、持久,讓妳的派對唇妝維持一整晚還能完美精緻。超match脣膏三件組 2.4gx3色 NT.800、絲絨霧面唇釉迷你三件組 2gx3色 NT.700。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年末開趴啦!閃閃霓光彩妝讓女孩們在party裡美出新高度

圖片來源:品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