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貴不是重點!「這4點」都check好才能畫出完美妝容|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化妝品貴不是重點!「這4點」都check好才能畫出完美妝容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1/12 22:04
化妝品貴不是重點!「這4點」都check好才能畫出完美妝容

這個週年慶花了好多錢買一堆保養品還有化妝品,可是用了之後卻超級無感?而且明明是一樣的化妝品,畫在別人臉上跟自己臉上怎麼差那麼多!其實問題都不是出在化妝品上面,而是以下4點你沒做到!所以妝容才會怎麼畫怎麼不好看啊!

#化妝之前保養要做好
在畫妝之前,請先搞清楚自己的膚質!如果妳是油性膚質,妝前的保養還有打底就非常重要!各位中東油田請認清自己的膚質,在畫妝之前先好好的抹上控油的產品,才可以幫助妝容整個更服貼。而且千萬不要想說反正出油了就靠補妝來解決,一直補妝堆疊一堆粉在臉上,反而會讓妝容慢慢地看起來顯老,而且也不自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利用小產品讓妝容更顯色
雖然你準備了自己喜歡的眼影,但是畫上去之後卻覺得不夠顯色?買了喜歡的唇膏,塗上去後卻覺得自己嘴唇的死皮超級多?其實這些都可以解決的~建議畫眼影之前可以先準備眼影打底膏,幫助眼影更加顯色,或者是唇膏,在塗口紅之前先塗唇膏,也可以先撫平死皮,幫助嘴唇更滋潤,這樣唇色也可以更加持久。這些看似沒什麼的小步驟乖乖做到,就可以讓妝容更顯色啦!

化妝品貴不是重點!「這4點」都check好才能畫出完美妝容

#要用染眉膏
其實眉毛可以影響整個人的妝容,所以除了畫眉毛之外,另外一個讓妝容更加加分的重點就是使用染眉膏!妳是不是常常覺得日本人的妝容看起來很完整,而且很和諧?其實那是因為他們都有用染眉膏!配合髮色選擇適合自己的染眉膏,才會幫整個妝容大加分。而且也會讓臉更加明亮!

#統一感很重要
其實那些妝容看起來很完美的人,還有個最大的關鍵就是她們彩妝的顏色都很統一!絕對不會出現橘色系眼影X大紅口紅,粉色系眼影X橘色腮紅這種配色。因為這樣不同色系的顏色畫在臉上,就會顯得臉上像個亂七八糟的調色盤。所以每天在化妝的時候,應該好好想想今天要畫什麼「色系」的妝容,而不是隨便的挑選自己想要的顏色配在一起,不然不管買多貴的眼影、口紅,妳都會覺得怎麼畫,怎麼不好看!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化妝品貴不是重點!「這4點」都check好才能畫出完美妝容

參考資料:lamire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