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性感曲線?跟著郭書瑤這樣吃,不挨餓也能輕鬆瘦!|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想要性感曲線?跟著郭書瑤這樣吃,不挨餓也能輕鬆瘦!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10/15 10:30

最近剛拍攝完新戲未來媽媽的郭書瑤(瑤瑤),不只在戲劇上一直有新作品,還不斷超越自己,在舞藝上努力精進,之前親自為大家示範居家運動保養,這次更帶來了飲食管理計劃、私房減脂菜單。擔心冬天食慾大開,想要大口吃喝的女孩們,本篇快點收藏起來!

瑤瑤說她平常愛吃美食、也不忌口,私底下可是靠著嚴格的飲食管理計劃來維持身材呢!「為了讓自己不要有壓力,我開始實施168間歇性斷食法,也就是16小時不吃東西,讓身體有時間代謝、休息、重置,剩下的8小時,就可以放心大口吃美食啦!」瑤瑤也強調,還是要觀察自己的身體,在飲食上面多方調整、均衡攝取,而不是毫不節制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要性感曲線?跟著郭書瑤這樣吃,不挨餓也能輕鬆瘦!
圖片來源:FB@iamyaoyao

「拍戲的時候我也會自己帶便當,平常先將三天的食材準備好放冰箱,出門前再拿出來蒸一下。我喜歡雞肉,因為雞肉比較好消化,也喜歡吃地瓜~雖然有些人會說,盡量不要吃澱粉才不會胖,但適當的澱粉是會幫助代謝的。」另外,前陣子很紅的偶像水(idol水),瑤瑤也有在喝,但她不只是綠茶加檸檬這麼簡單,有時候還會換成黃瓜切片、或是莓果,讓口味有不同的變化。這些方法也讓原本不愛喝水的她,不知不覺,養成天天喝水2500C.C.的好習慣。

想要性感曲線?跟著郭書瑤這樣吃,不挨餓也能輕鬆瘦!
圖片來源:IG@yaokuo

最後,瑤瑤也強調,保養就是內外皆要服用!除了飲食要均衡之外,天天擦的身體乳也要調配,「我會依據每天肌膚狀況來調整保養方式,乾燥時會特別加強保濕,也會定期去角質,特別是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身體乳,只要擦三天,就可以明顯發現,皮膚看起來亮亮的,就像上了濾鏡一樣,自帶光芒!」瑤瑤說的這款身體乳,在美妝圈可是紅透半邊天,搜尋下來簡直零負評,甚至連皮膚科醫師都推薦,網友們紛紛表示:「一試成主顧」、「清爽不黏膩」、「背痘、屁股痘有感改善」、「相見恨晚啊」,連瑤瑤本人也說已經使用5年以上了呢!

想要性感曲線?跟著郭書瑤這樣吃,不挨餓也能輕鬆瘦!
圖片來源:IG@jiayuanli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現在瑤瑤的5年愛用品,康是美也可以買到囉!重點~還推出了獨家限定組合,當中特別搭配臉部專用痘痘水,只要一組,讓你從頭到腳完美無瑕,現場試用滿意,就可以立刻帶回家!

想要性感曲線?跟著郭書瑤這樣吃,不挨餓也能輕鬆瘦!
圖片來源:FB@paulaschoiceTaiwan

 

全省康是美販售據點→https://reurl.cc/0OWjn6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