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李寶英《我的上流世界》凍齡美貌驚呆男星,挖出「10年前舊照」讚:喝了防腐劑?|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42歲李寶英《我的上流世界》凍齡美貌驚呆男星,挖出「10年前舊照」讚:喝了防腐劑?

漂亮|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28 11:30
42歲李寶英《我的上流世界》凍齡美貌驚呆男星,挖出「10年前舊照」讚:喝了防腐劑?

韓國「凍齡女神」的李寶英,在《我的上流世界》中出眾的氣質、凍齡的美貌,再度成為話題焦點!李寶英驚人的凍齡功力,更曾讓男星李泰成在去年合作《花樣年華-生如夏花》時,曬出兩人時隔九年的舊照,大讚42歲李寶英的防腐美顏!

李寶英凍齡1. 泡半身浴

究竟年過40的李寶英,有什麼凍齡法寶呢?李寶英曾在訪問中表示,成為媽媽後嘗試過不少方法凍齡,而最有效的就是泡「半身浴」!每天花10至15分鐘時間、水溫約40度泡半身浴直到出汗,助排毒消水腫、加強代謝能力,養出好膚質和體態一舉兩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寶英凍齡2. 臉部按摩

避免肌膚下垂、維持彈性是抗衰老最重要的一環,而李寶英對抗地心引力的必殺技,就是每天替臉部按摩!李寶英透露,在日常臉部保養時,會搭配按摩手法,一來可以放鬆心情、紓緩疲倦感;另外,也有助於去水腫&排毒,同時還能幫助緊緻肌膚!

李寶英凍齡3. 勤做防曬

李寶英曾分享,一年365天每天都會塗防曬!不管是晴天、雨天,就算待在家不出外,也會塗防曬~而因為膚質敏感,李寶英對防曬的選擇也特別小心,會挑選不含致敏成分的純物理防曬,還會留意防曬的成分,是否可以加入其他肌膚保養品。

圖片來源:ig@leeboyounglafe_th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42歲李寶英《我的上流世界》凍齡美貌驚呆男星,挖出「10年前舊照」讚:喝了防腐劑?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