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不足靠後天補!40歲女星素顏沒在怕,4秘招維持最佳狀態,A→C罩杯就靠「這類食物」|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天生不足靠後天補!40歲女星素顏沒在怕,4秘招維持最佳狀態,A→C罩杯就靠「這類食物」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3/15 16:20
天生不足靠後天補!40歲女星素顏沒在怕,4秘招維持最佳狀態,A→C罩杯就靠「這類食物」

孫慧雪一向保養得宜,並以童顏見稱;日前獲廣告商垂青成為豐胸代言人,更於社交平台直言:「我今年40歲啦!就像大家講的胸部保養對女人來說,真的好重要!」,但原來孫慧雪曾分享自己豐滿身材並不是天生,而是靠後天努力,另外,也積極用各種保養方法,直言:「女人要Keep一定Keep到!」

多吃高蛋白質與好脂肪食物

孫慧雪曾分享,自己大學時期身材平平,曾因減肥讓上圍變成A cup身材,於是四處尋找豐胸方法變回B cup及現在的C cup身材,並指出即使天生不是豐滿身材,也可以靠後天努力擁有好身材。孫慧雪當時每天飲用木瓜奶與豆漿,持續一段時間後上圍明顯變得豐滿;同時也推薦牛奶、豆漿、木瓜、杏仁、魚湯、豬腳、雞腳等豐胸食物。另外營養師楊蒨珩Stephanie表示,孫慧雪推薦的豐胸食物均含高蛋白質與好脂肪,有助身體調節女性荷爾蒙,當身體擁有足夠女性荷爾蒙,便可令胸部維持堅挺和保持彈性,達到豐胸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注重均衡飲食

孫慧雪曾在一次訪問中透露自己從小養成均衡飲食,每餐也要有肉、菜、飯,先吃菜,再吃肉,最後才吃飯,以吸收不同營養。愛吃的她認為即使減肥也要善待自己,需確定自己吃得飽,自己於減肥時則會吃得較清淡,去鹽、去糖等。

藉空閒時間運動

登山以外,跑步也是孫慧雪瘦身、維持身形的方法。曾於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幼爸爸就會帶她跑步,以前每天會跑步兩小時,以慢跑方式跑約十多公里。基於現時需照顧孩子未能抽出時間每天跑步,不過一有空閒時間仍是會到外跑步、到健身室使用機器運動,甚至是一些徒手訓練。

追求簡單、天然的保養方式

孫慧雪不時在社交平台大方分享素顏照,而她養成好膚質的重要方法就是「減少」,減少化妝、減少依賴保養品。工作時間以外,只塗上防曬,盡可能都不會化妝。至於保養步驟,同樣也是從簡為主,曾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甚少使用保養品,只有使用保濕面膜、精華液和防曬產品;對於會用到的保養品,她也會嚴選成份,喜歡選擇無添加、無化學物質等天然保養品。

更多內容:
曾之喬無私分享零副乳傲人D Cup三大秘訣,保養乳房不外擴不下垂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snow711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天生不足靠後天補!40歲女星素顏沒在怕,4秘招維持最佳狀態,A→C罩杯就靠「這類食物」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