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DYSON造型器最得她的心|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西洋情人節又逢過年,2024這麼「送」最得她的心

漂亮| By
2024/02/07 17:29
西洋情人節又逢過年,2024這麼「送」最得她的心

情人節收花、收巧克力沒有新意了嗎?女孩們不經意地分享這篇給妳身旁的鋼鐵直男看看,自Dyson日前推出全新夢幻的「炫彩粉霧拼色」系列後,就成功吸引不少女孩們的目光,加上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 成員JISOO代言加持,讓全新炫彩粉霧拼色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及吹髮器,榮登網媒2024女生最想要收到的情人節禮物之一。

質感再提升!Dyson多巴胺色系成最想收到禮物之一

Dyson的「炫彩粉霧拼色」系列推出後,就引起廣泛關注,以經典桃色再去調出柔和成霧面質感的粉色,使用後不會留下指痕。此外,結合時下最流行的「多巴胺」風格,使用起來更讓心情愉快,也就成為情人節許多女性朋友最想收到的禮物選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西洋情人節又逢過年,2024這麼「送」最得她的心

展現送禮的貼心 一台多功能造型器全搞定

接觸過Dyson的水水們也知道,它不僅僅是以外表吸睛外,強大的美髮科學沙龍,更是讓用過的人都讚許有加。以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HS05來說,它不僅僅是一台多功能造型器,更是結合了「吹整、造型、抗毛躁」等功能。過去使用電棒捲做造型可能帶來的危險和對髮質的傷害,現在有了Dyson的智慧溫控,低於150度的氣流設計,避免了對髮質的傷害,三段風速與冷熱風的切換,更讓打造自己的髮型更輕鬆。擁有這樣一台多功能的造型器,不僅展現送禮的貼心,更能讓使用者感到無微不至的呵護。

手殘也不怕!Dyson科技讓人輕鬆上手

不少人或許會認為自己難以完成專業的髮型設計,但Dyson已經為使用者想好了,即便手殘或沒經驗的人,也都能輕鬆上手。多功能造型器配有不同的髮捲、髮梳,透過Dyson的動力空氣學「康達效應」,就能輕鬆產生附壁效果(意即會自行吸附造型),不管是想要局部蓬鬆的髮根或瀏海,或是想要彈性豐盈的順滑直髮,抑或是多層次的流蘇髮、浪漫雲朵大捲,都能使用這台Dyson多功能造型器打造如同髮廊般的亮澤髮型。

二合一結合乾髮及抗毛躁功能 解決亂髮困擾

此外,更值得推薦的一點是,不論是長髮或是短髮,起床時因為多少都有亂翹或毛躁的狀況,這時擁有一台多功能造型器就是妳的最佳夥伴,搭配創新的「二合一吹髮器」,不僅可以當吹髮器快速乾髮使用外,透過「順髮模式」的切換,就能在起床後輕輕鬆鬆隱藏因為睡覺時摩擦導致的毛躁亂髮,讓最令人困擾的頭髮問題一掃而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這麼多優點的加持下,不論是你的鋼鐵直男男友,還是正在煩惱情人節該送什麼的另一半,現在應該已經知道今年最佳禮物是什麼啦!一台不僅是強大的多功能造型器,更是營造好心情的「炫彩粉霧拼色」,兼顧「顏值」與「性能」的造型產品,不愧為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之一。

 
 
 
 
 
 
 
 
 
 
 
 
 
 
 

Dyson(@dyson)分享的貼文

Dyson Airwrap™ 造型器HS05炫彩粉霧拼色新裝禮盒17600元,包含康達抗毛躁吹髮器、升級版軟質順髮梳、升級版硬質順髮梳、升級版30mm Airwrap™ 長型髮捲、升級版40mm Airwrap™ 長型髮捲、圓頭豐髮梳、濾網刷、精美禮盒。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https://bit.ly/42vJ1KN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