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ni Chiarini 2024春夏形象包款 ,演繹「慢活」美學|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Gianni Chiarini 2024春夏形象包款 ,演繹「慢活」美學

漂亮| By
2024/03/22 15:57

「慢活」是一種生活的哲學,意味著在生活中找到專屬於自我、舒適的步調,用自在的心境享受生命每一刻,並挖掘其中的樂趣。義大利輕奢包Gianni Chiarini 2024春夏形象影片的創作靈感即是啟發自慢活概念,以清幽的海濱小鎮–卡莫利為背景,紀錄女主角拎包悠閒漫步、凝視海天美景,或在小舟上愜意慢讀的生活篇章。在靜謐沉穩的氛圍中,4款春夏新包款-Dua、Aurora、Helena Round和Anfora各自散發出獨樹一幟的優雅風格。透過在形狀、用料和配飾上的考究設計,嶄露義式慢活美學。

Gianni Chiarini 2024春夏重點包款分別以梯形、V形、山形與長馬鞍造型搶攻眼球,流暢的線條感在對比色飾邊的襯托之下益加令人驚艷。採用皮革、帆布拼接皮革,或草編拼接皮革等質感面料製作,搭配米白、淺駝、嫩黃、焰橘等明亮的色調,點綴織紋、綁帶、編織等局部變化,除了揉合季節專屬風情,並以匠心品味細膩體現慢活主題的精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ianni Chiarini 2024春夏形象包款 ,演繹「慢活」美學▲Aurora梯形皮革包 定價18,900元

Aurora採用柔軟的捶打皮革以及雙面染色工法製成,獨特的梯形輪廓展現簡潔俐落的時尚風範。包內附有可單獨使用的拉鍊皮革手拿包,以及可拆卸的編織長肩帶。此包款可手提亦可肩背,讓使用者恣意揮灑個人風格。

Gianni Chiarini 2024春夏形象包款 ,演繹「慢活」美學▲Anfora 雙耳帆布包 定價11,000元

Anfora的設計靈感來自於雙耳細頸瓶,以V形輪廓吸引大眾目光。輕盈的帆布材質加上便利收納物品的皮革綁帶與大開口設計,搭配堅硬的底部,並附有扁平收納包可放置隨身小物,而適中的肩帶與弧度易手提或肩背,是一款造型優雅、日常實用的包款。

Gianni Chiarini 2024春夏形象包款 ,演繹「慢活」美學▲Dua草編手提包 定價16,200元

標誌性包款Dua在本季以草編拼接皮革打造出輕盈且柔軟的質地,搭配運用內部扣環創造的2Way造型,再融入濃郁明亮的火焰橘色調,不僅時髦亮麗,也為春夏穿搭增添一股溫暖活力氛圍。

Gianni Chiarini 2024春夏形象包款 ,演繹「慢活」美學▲Helena Round馬鞍編織包 定價18,600元

另一標誌性包款Helena Round馬鞍包採用時髦的長形馬鞍形狀,以光面皮革製作,並於上蓋邊緣以厚實的皮革編織作為裝飾,別出心裁的設計讓它既經典又具備時尚魅力。配有可拆卸的皮革長肩帶和短提把,包身內部配置了雙隔層與拉鍊夾層。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