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這10位YOUTUBER,別說你愛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不認識這10位YOUTUBER,別說你愛美

漂亮| By
2017/09/05 16:00
不認識這10位YOUTUBER,別說你愛美

企劃/何雅萍  撰文/Anegle  

隨著現代人生活節奏以及使用習慣關係,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歡以「影音」紀錄的YOUTUBER,就連台灣00後的學生發展成「只看YOUTUBER不看BLOGER」的現象!這次,精選10位頗具話題的YOUTUBER,看完讓你不訂閱也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PONY5 (3).jpg

Pony  國籍:韓國    訂閱人數:2,873,180 

說到韓國,一定要提到以仿妝爆紅,甚至推出自家品牌、當上藝人CL專屬化妝師的PONY大神,她的經歷堪稱是亞洲YOUTUBER傳奇。現在PONY頻道到依舊有做影片的更新,即使是與品牌合作內容還是會講解許多實用技巧,在畫質呈現上也非常清晰,依舊受到許多網友的訂閱追蹤。

10.Saerom5 (4).jpg

閔賽倫    國籍:韓國    訂閱人數:79,408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頻道訂閱人數看似少,在韓國、中國的人氣卻極高,甚至在韓國知名網站中是人氣第一的BLOGER,走紅原因是YOUTUBER普遍都有美貌,上妝時不需高超技巧就能把自己畫美,但閔賽倫的扁塌鼻子,連自己都稱戲稱是狗鼻子,她卻能在影片中展現超高化妝技巧,畫出宛如整形後山根,讓許多網友驚嘆不已。這幾年閔賽倫,也推出個人彩妝品牌搶攻市場。

11.Risabae5 (2).jpg

Risabae  國籍:韓國   訂閱人數:977,740

一般聽到韓國仿妝,直覺都會想到PONY,但事實上Risabae在韓國才是稱為仿妝天后,訂閱追蹤人數甚至高達97萬人,她仿過的人物更是五花八門,最簡單的明星仿妝像是李孝利、IU、太妍等,但最受網友討論度高的莫過於她會仿一些非真人的人物,例如:電影《厲陰宅2》中的可怕修女鬼或是漫畫感的妝容,每一個都惟妙惟俏,讓人讚嘆她的上妝技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譚杏藍Hana Tam5 (2).jpg

譚杏藍Hana Tam  國籍:香港   訂閱人數:398,763 

她一開始是從《亞洲星光大道》入行甚至出演過不少電視節目也唱過歌,跟公司合約結束後,自己開始嘗試拍YOUTUBE教化妝為她開啟另一條路,現在頻道上主題相當多元,甚至還有拍微電影的小短片。

18.Soundtiss ST5 (5).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oundtiss ST  國籍:泰國  訂閱人數:194,526

輪廓立體美豔的她,最常跟網友分享就是仿妝,例如:神力女超人、小丑女等都是她討論度高的影片之一。另外,她不時也會介紹在泰國7-11購入的彩妝保養品,分享使用心得與技法,非常接地氣的生活影片,在泰國當地很受喜愛。

17.Archita Station5 (1).jpg

Archita Station  國籍:泰國  訂閱人數:698,659

別以為YOUTUBER只讓歐美人專美於前,近期也非常受到關注的Archita,有著皮膚白皙、立體五官,她每周幾乎都會上傳自己的妝容教學、產品開箱、測試等影片,頻道觀看數最高的莫過於是她在游泳池中完成妝容挑戰,非常有實驗性質且有趣。

16.Maddi Bragg5 (1).jpg

Maddi Bragg  國籍:美國   訂閱人數:1,349,026

年僅18歲的她已經擁有2個知名頻道,分別是「Maddi Bragg」介紹美妝;「Maddi Bragg Vlogs」則是生活紀錄,由於個性不做作關係,即使肌膚有痘痘問題也會真實呈現鏡頭前,且穿搭向來有自我的風格,讓她贏到不少網友喜愛,也是全球話題YOUTUBER之一。

14.Kathleen Lights 5 (1).jpg

Kathleen Lights  國籍:美國   訂閱人數:3,322,141

Kathleen Lights長相甜美、可愛且不做作的個人風格,在YOUTUBE贏得高達330萬人訂閱,她擅長也是彩妝開箱以及技巧的分享,也因為如此常與品牌聯名推出產品,甚至自創品牌經營,也是目前許多台灣大學生會關注的歐美YOUTUBER之一

15.simply_kenna5 (2).jpg

simply_kenna  國籍:美國  訂閱人數:849,435

外表空靈可愛的Kenna也是台灣大學生喜愛的歐美YOUTUBER之一,她頻道影片不單只是美妝、穿搭分享,甚至還有編髮教學。其中最特別是熱愛手作品的她,會上傳一些關於手作的影片,像是乾燥花、花圈製作方式、布質筆記本等,非常有自我風格。

1.hellocatie5 (2).jpg

Hello Catie  國籍:台灣  訂閱人數:509,173

提到台灣美妝YOUTUBER,一般直覺就會聯想到Hello Catie,由於Catie不管是業配影片或是自買商品影片,都會清楚交代商品優缺點的直白詼諧口吻,讓她贏得不少人氣,不少人都會先等她開箱試用後,再決定是否購買。因此比起分享技巧Catie影片大多偏向產品開箱以及其用法、測試為主。最近話題最高的影片,就是她花四萬塊開箱TOM FORD彩妝,單支影片4周點閱來到30萬多。

同場加映!你非看不可

彩繪缺靈感嗎?韓國必追美甲I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