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也不怕,韓國最夯「三無」來台灣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換季也不怕,韓國最夯「三無」來台灣了!

漂亮| By
2018/10/29 17:14
換季也不怕,韓國最夯「三無」來台灣了!

 

秋冬季節即將來到,已經明顯感受到早晚溫差大,氣候變得乾燥,除了把握週年慶幫彩妝、保養品換季以外,別忘了頭髮的照顧也要隨著季節調整!韓國品牌《呂Ryo》在今秋正式讓洗髮精「換季」,推出《呂Ryo韓方頭皮養護》系列,將原產品大換裝,針對頭皮狀況推出不同解決方案洗髮精,包含《染燙受損》、《營養潤澤》、《清爽控油》、《去屑止癢》四大產品。新的包裝不僅簡潔時尚,更可以從瓶身就看出内含的珍貴韓方成分,不論是什麽樣的髮質都可以選擇最符合自己頭皮需求的洗髮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方頭皮養護系列推「三無」產品全面升級

目前市面上洗髮精包裝和標示常常讓人眼花撩亂,因此消費者也越來越重視成分安全性以及配方的天然性。《呂Ryo韓方頭皮養護》系列除了將瓶身加入主要成分圖示,也將韓國最夯的洗髮精「三無」帶進台灣,分別強調無動物性原料、無礦物油、無人工色素、無矽靈、無乙醇胺等不傷髮元素,不用擔心有害化學物的殘留,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對症下藥 頭皮問題一次搞定

每當換季時,經常會出現頭皮敏感、毛躁、頭皮屑、甚至掉髮等狀況。想擁有美麗健康的秀髮,就要從根本「頭皮」去解決。《呂Ryo韓方頭皮養護》系列包含四大產品,其中韓國最受歡迎的是紅瓶《韓方頭皮養護洗髮精-染燙受損》,含有100%濟州島山茶花油,換季時節也可以從受損髮尾到髮根給予全方位營養修護!台灣則因氣候潮濕悶熱,油性髮質適用的綠瓶《韓方頭皮養護洗髮精-清爽控油》最熱銷。獨一無二的透明瓶身,含有100%韓國產薄荷發酵液和綠茶微粒,為頭皮洗淨多餘皮脂,帶來一整天的清爽。若擔心洗完乾澀的話,也可以搭配潤髮乳給秀髮更多呵護。

秋天絕對不能錯過的還有含有韓國油菜花蜜、紅蔘、月見草等三種高營養成分的黃瓶《韓方頭皮養護洗髮精-營養潤澤》。在換季忽冷忽熱、乾溼交接時更需要給予頭髮豐富的營養,改善粗糙的髮絲表面,保持秀髮的光澤。如果頭皮本身偏敏感,換季之際容易引發頭皮屑,可以選擇藍瓶《韓方頭皮養護洗髮精-去屑止癢》,含有竹子液、栗子皮、海松籽油等全新成分可以為頭皮補充水分,並有效舒緩頭皮屑及頭皮發癢問題,進而打造健康淨爽的頭皮環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呂Ryo韓方頭皮養護》系列將原產品大換裝,因應各種頭皮狀況全面升級,不必擔心使用到刺激性物質,提供從頭皮到髮絲全方面的修護。瞭解頭皮狀況,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頭皮養護產品,就不用再擔心換季帶來的頭皮困擾!

 

呂洗髮精系列介紹-韓方頭皮養護系列

【韓方頭皮養護洗髮精-染燙受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修護燙染損傷髮質聖品,重現輕柔光澤秀髮。針對頻繁染燙而嚴重受損的髮質提供雙重護理,以濟州島天然的山茶花,透過發酵過後的山茶花油,集中修復受損髮絲,使髮芯再生,並搭配人蔘根精粹來強化髮根,讓髮絲內部恢復脂質,外表護理潤澤,重現髮絲柔韌光澤。

換季也不怕,韓國最夯「三無」來台灣了!

 

【韓方頭皮養護洗髮精-清爽控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油性髮質及敏感頭皮的最佳選擇。此款為無矽靈洗髮精,使用浮萍草、銀杏葉、松葉等卓越淨化能力的植物,萃取出有效抑制頭皮油脂、以及針對角質調理、深層清潔之精粹滲透進洗髮精當中,幫助髮絲減少吸附微塵及污染物,並且運用綠色顆粒深層潔淨,使頭皮表面及毛細孔達到極致潔淨。

換季也不怕,韓國最夯「三無」來台灣了!

 

韓方頭皮養護洗髮精-營養潤澤

修護極度損傷髮質,帶給秀髮豐盈滑順感。採用蜂蜜,紅蔘,月見草籽油為原料,針對極度受損的髮質,達到濃厚保濕,強健髮根,以及抗氧化的效果。透過天然配方,使秀髮更豐盈,更柔順,再搭配獨特的香氣配方,讓洗淨後的秀髮更添一絲愉悅的殘香。

換季也不怕,韓國最夯「三無」來台灣了!

 

韓方頭皮養護-去屑止癢

穩定頭皮油水平衡,徹底洗淨皮屑型髮質。此款為無矽靈洗髮精,萃取天然松針,栗皮及竹子成分,能夠平衡皮屑型頭皮的油水比例,舒緩頭皮的刺激,營造一個健康的頭皮環境。結合珍貴的石花菜萃取液,可以吸附頭皮髒污,以達到徹底清潔的效果,還給秀髮最初的面貌。

換季也不怕,韓國最夯「三無」來台灣了!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