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出軌3年渣夫,愛紗嘆「認清現實需要時間」!38歲爆同居新歡甜曝「生子計畫」|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擺脫出軌3年渣夫,愛紗嘆「認清現實需要時間」!38歲爆同居新歡甜曝「生子計畫」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09 13:11
擺脫出軌3年渣夫,愛紗嘆「認清現實需要時間」!38歲爆同居新歡甜曝「生子計畫」

38歲藝人愛紗(千田愛紗)來台發展多年,2019年與藝人周洛甫離婚恢單後,身邊桃花不減反增,日前更曾被拍到疑似與一名BMW男同居ING!眼見愛紗新戀情有譜,不少網友也好奇愛紗「打算幾歲當媽」,親民的愛紗則大方透露人生規劃!

擺脫出軌渣夫!愛紗恢單2年傳戀愛ING

來自日本的愛紗,在2016年和以模特兒出道的周洛甫結婚僅短短3年,就爆出男方出軌偷吃,當時,心痛的愛紗不堪打擊一度崩潰,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為愛紗抱不平,所幸愛紗最後決心離婚、擺脫渣男。如今愛紗再傳出戀愛消息,粉絲也都紛紛給予祝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放下,需要時間!愛紗坦言:有了更好的生活,就能更看清未來方向

愛紗日前也在IG限時動態和網友互動,回答工作及興趣等各方面提問,其中當然也少不了網友最關心的「感情問題」!一名網友向愛紗發問:「心裡放不下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此題也讓曾在感情上遍體鱗傷的愛紗有感回應:「很多時候需要時間,讓自己消化、認清現實情況,還有不斷的建設自己。」愛紗也直言,有了更好的生活後,就能更看清未來方向。

粉絲敲碗「幾歲當媽?」愛紗仍憧憬愛情、不排斥生小孩

至於恢單2年的愛紗,近日被拍到疑似與BMW男子過夜同居,粉絲也十分關心愛紗接下來的人生規劃。因此,更有網友開門見山問愛紗:「有打算幾歲當媽媽嗎?」對於私生活被問及,愛紗則透露:「我很喜歡小朋友,所以一切都是看緣分囉!」

加上愛紗前陣子還曾貼出手捧玫瑰花照片,並寫下「好好過生活 ,珍惜在你身邊對你真心的人,用心感受,發現生活裡會有充滿的小確幸」似乎都在暗示對愛情仍充滿憧憬,也希望愛紗能早日找到「對的人」,最重要的是,不要放棄讓自己幸福的權利!

圖片來源:ig@aisa1108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擺脫出軌3年渣夫,愛紗嘆「認清現實需要時間」!38歲爆同居新歡甜曝「生子計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