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逃過魔爪!Ella曝遭性騷擾「懷孕5個月才敢說」:姐妹都被同一人侵犯|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沒逃過魔爪!Ella曝遭性騷擾「懷孕5個月才敢說」:姐妹都被同一人侵犯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30 16:49
沒逃過魔爪!Ella曝遭性騷擾「懷孕5個月才敢說」:姐妹都被同一人侵犯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MeToo運動讓許多受害者有了發聲的勇氣,日前,女星Ella陳嘉樺出席活動,被問及#MeToo運動也鬆口自身經歷。

Ella談#MeToo事件,自曝遭性騷擾往事

出道20多年,女星Ella陳嘉樺從以S.H.E出道被設定為「男孩」角色,在團體中負責「中性、耍帥」,到如今,不僅團員中最早結婚生子的姐妹,更以《浪姐4》再攀事業巔峰,充滿女力的形象始終深植人心。近日談起#MeToo事件,Ella陳嘉樺則首度鬆口不為人知的黑暗往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直到懷孕5個月才敢開口!Ella曝遭父親朋友兒子侵犯

Ella陳嘉樺透露,小時候曾經被爸爸朋友的兒子侵犯:「哥哥讓我坐在他的腳上,那時候,他就把手指伸進我的內褲裡面,我尖叫著逃到房間外面。」

Ella陳嘉樺坦言,心中一度遲遲無法忘記,卻又開不了口,直到懷孕5個月才敞開心胸。

Ella:2個姐姐也被同一個人侵犯過!

Ella陳嘉樺直言,當時在懷孕5個月,與家人出遊時,才和家人提到當年這件事:「沒想到,我2個姊姊也被同一個人侵犯過,而她們是被摸胸部。」Ella陳嘉樺勇於談起多年前的傷痕,也透過行動支持著#MeToo運動!

圖片來源:ig@him_ella0618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沒逃過魔爪!Ella曝遭性騷擾「懷孕5個月才敢說」:姐妹都被同一人侵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