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師性醜聞連環爆!公司黯然解散~木村拓哉遭「雪崩式封殺」被拱當副社長:是否接下燙手山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恩師性醜聞連環爆!公司黯然解散~木村拓哉遭「雪崩式封殺」被拱當副社長:是否接下燙手山芋?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0/04 12:21
恩師性醜聞連環爆!公司黯然解散~木村拓哉遭「雪崩式封殺」被拱當副社長:是否接下燙手山芋?

被譽為日本演藝圈「造星工廠」的傑尼斯事務所,自從爆出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曾對旗下男偶像性侵等行為後,形象隨之幻滅,隨著媒體爆的細節越來越駭人,傑尼斯事務所昨日宣布正式解散。

已故創辦人喜多川性醜聞燒不停,傑尼斯事務所宣布解散

傑尼斯事務所自80年代開始叱吒日本演藝圈,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松本潤等耳熟能詳紅遍全球的日本頂級偶像與組合幾乎都屬傑尼斯事務所,因此,傑尼斯事務所在日本演藝圈不僅被視為偶像搖籃,更猶如帝國般的存在,誰也沒想到,創立60多年的傑尼斯事務所,如今卻因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醜聞黯然解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造星工廠」傑尼斯事務所走入歷史,木村拓哉狂丟代言

木村拓哉無疑是傑尼斯事務所的眾多藝人中,含金量最高的明星,紅了30多年,卻也因此被連累,近日丟掉了多個代言。根據日媒報導,傑尼斯事務所目前還在處理幾百位受害者的投訴與賠償,而現任社長東山紀之與副社長井之原快彥在記者會上表明公司改名為「SMILE-UP.」,而所有藝人會搬到新成立的代理公司:「我們將解散傑尼斯事務所,並以真誠的方式面對受害者。新公司盼望與粉絲一起創造新的未來。」

接下燙手山芋?木村拓哉被拱當副社長

此外,日媒也透露,社長有意推薦木村拓哉成為新公司的副社長,不過,木村拓哉目前尚未表態,是否接下這顆燙手山芋?或許,粉絲還得在觀望,畢竟,這或許將成為木村拓哉演藝生涯的轉捩點。

圖片來源:twitter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恩師性醜聞連環爆!公司黯然解散~木村拓哉遭「雪崩式封殺」被拱當副社長:是否接下燙手山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