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炫富被盯!金泰希、張東健愛妻爆逃稅,買奢侈品辯「維持形象」罰百萬~這2巨星也難逃|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天王嫂炫富被盯!金泰希、張東健愛妻爆逃稅,買奢侈品辯「維持形象」罰百萬~這2巨星也難逃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30 12:17
天王嫂炫富被盯!金泰希、張東健愛妻爆逃稅,買奢侈品辯「維持形象」罰百萬~這2巨星也難逃

南韓娛樂圈近來大掃逃漏稅明星,如今,又爆出某大咖女星被追討約一億韓幣(保守估計至少台幣250萬元),也傳出該女星正是韓流始祖張東健的妻子高素榮(另譯,高小英)!

李炳憲、權相佑、金泰希爆逃稅!加碼張東健妻也被追討近億稅金

韓國娛樂圈接連爆出大咖明星涉嫌逃漏稅,光是曝光的調查名單,即多達84人!韓星李炳憲、權相佑、金泰希等知名度極高的韓星皆被爆疑似逃稅「被追討稅金」,掀起網友熱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東健愛妻爆逃漏稅

日前,韓國電視台SBS再爆某位常在IG曬名牌與奢侈生活的大咖女星,被韓國國稅廳調查發現以工作用服裝申報購買奢侈品,但其中有高達90%以上都屬於自用,金額更超過3億元韓幣(約802萬元新台幣)!

雖然韓媒在報導中以馬賽克模糊了該女星的IG,但柯南如網友,隨即神出該位逃稅女星,應就是韓流始祖張東健的妻子、天王嫂高素榮。

張東健妻疑喊冤:炫富只為維持形象?

對於被查稅,韓媒更加碼爆料該大咖女星喊冤表明作為廣告模特,即便沒有活動,購入奢侈品也是為維持社群形象,屬於公用性質,更強調都是固定支出,不過,據了解這番說詞並未被韓國國稅廳採用,至於張東健夫妻則並未回應此消息。

圖片來源:NAVER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天王嫂炫富被盯!金泰希、張東健愛妻爆逃稅,買奢侈品辯「維持形象」罰百萬~這2巨星也難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