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體脂從28%→20%!網紅莫莉超猛馬甲線、ㄦ字腰,關鍵竟是XX要吃夠|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半年體脂從28%→20%!網紅莫莉超猛馬甲線、ㄦ字腰,關鍵竟是XX要吃夠

瘦身|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7/02 11:20
半年體脂從28%→20%!網紅莫莉超猛馬甲線、ㄦ字腰,關鍵竟是XX要吃夠

時尚網紅莫莉一身小麥色肌膚和超狂辣馬甲線、ㄦ字腰,讓多少女生為之羨慕!健美又性感的她,對於自己的身材管理可是非常嚴格,現在,不藏私大公開~(想擁有完美曲線,真的一點都不能鬆懈啊!!!)

緊實曲線靠健身

非常熱愛運動的莫莉,運動菜單超激烈!減肥初期,她先做有氧運動,讓體脂降下來,再開始進行重訓,如果不先減脂就重訓,容易越練越大隻。後期,她一週三天重訓鍛練肌肉線條、兩天有氧課程來幫助減脂。她也提醒,減肥遇到停滯期不要灰心氣餒,只要持續下去就能突破之外,一定要依照自己的個性、生活習慣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也別太過於強迫自己,週末可以讓自己好好放鬆一天,能讓肌肉有時間修復外,也不會因為過於猛烈而造成反彈,讓減肥失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節食、健康飲食原則

莫莉也曾試過極端的吃草減肥法,體重雖成功下降,但高體脂根本無法練出線條,也讓她戒掉超愛的炸物、含糖飲料等等的垃圾食物,從減糖、減鹽、少油的健康飲食開始改變。另外,她提醒減肥吃蔬菜固然重要,但水跟蛋白質更重要!吃夠蛋白質,才不會造成肌肉流失,也能延長身體熱量的消耗時間;還有最重要的是「不喝冷飲」,也能有助於消除腹部的脂肪堆積。

避免水腫,就是要多喝水

喝水能提高30%新陳代謝,增加水分攝取,可以減少脂肪的堆積,還能增進腸胃道蠕動,預防便秘。莫莉就曾在受訪時說過,自己一天會喝足2500C.C.的白開水,分時間喝、慢慢喝,不要一次猛灌對身體沒有幫助,只會一次排出,並且避免在睡前3小時大量喝水,就能避免水腫喔。

延伸閱讀體重7字頭降到5字頭,網紅古娃娃狂剷20kg!親身實測4招「瘦身不瘦胸秘訣」

圖片來源:IG@molly_chiang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半年體脂從28%→20%!網紅莫莉超猛馬甲線、ㄦ字腰,關鍵竟是XX要吃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