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7字頭降到5字頭,網紅古娃娃狂剷20kg!親身實測4招「瘦身不瘦胸秘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體重7字頭降到5字頭,網紅古娃娃狂剷20kg!親身實測4招「瘦身不瘦胸秘訣」

瘦身| By 吳雯燕 報導
2022/03/25 10:30
體重7字頭降到5字頭,網紅古娃娃狂剷20kg!親身實測4招「瘦身不瘦胸秘訣」

網紅古娃娃身為美食YouTuber,時常開箱美食,也因為「職業傷害」讓她體重一路飆升,還被網友攻擊身材,為了打臉酸民,她花了9個月狂剷20kg,近期剛舉辦婚宴的她,更是瘦到讓人忘記曾經她圓滾滾的身材!她先前公開分享「不斷食、不挨餓、不吃藥」的瘦身不瘦胸的4大方法,想瘦身的女孩們,看完後一起努力減重吧!

 
 
 
 
 
 
 
 
 
 
 
 
 
 
 

古娃娃(@wawawaku)分享的貼文

秘訣1:戒糖、戒奶、戒澱粉

古娃娃減肥堅守「飲食控制佔7成,運動佔3成」的原則!在請專業醫生評估後,她全戒糖、戒澱粉、戒牛奶,除此之外任何加工食品、人工醬料、零食、甜點、手搖飲料、水果都不吃,她還強調「不能吃就是一口都不行」,就是如此堅定的心,讓她成功甩肉,而且現在還再持續進行中,目標再減5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古娃娃(@wawawaku)分享的貼文

秘訣2:六點後不吃固體食物,飲食攝取蔬菜、蛋白質、澱粉

古娃娃減肥食物攝取量原則為「蔬菜、蛋白質、澱粉」,以高纖維、高蛋白飲食幫助減重,也能讓腸道變的健康、恢復正常代謝,而烹調方式以水煮或用健康的油清炒,不給身體多餘負擔。另外,她在晚上6點過後不吃固體食物,只喝高蛋白粉、無糖豆漿跟水,她強調:「不能讓自己餓肚子,如果挨餓瘦下去的話,以後一定會復胖。」

古娃娃分享一日食譜

早餐:喝一杯高蛋白粉泡無糖豆漿或水
午餐:「蔬菜、蛋白質、澱粉」為主,並以蔬菜占比最多,份量約400g深綠色蔬菜,不建議淺色蔬菜(高麗菜、大白菜),因醣份較高;蛋白質部分會以超商賣的輕食雞胸肉、嫩豆腐、海鮮為主,高脂肪的豬肉、牛肉則是偶爾吃;最後,澱粉的攝取量約一個拳頭大(約100g),並選擇地瓜、燕麥、糙米,較健康也不易發胖。

 
 
 
 
 
 
 
 
 
 
 
 
 
 
 

古娃娃(@wawawaku)分享的貼文

秘訣3:大量喝水及補充營養補充品

古娃娃剛開始減重時,每天會喝6000至7000c.c.,體重下降以後,每日喝4000c.c.以上的水,多喝水能有利於身體代謝,另外,也因為大量喝水,對於茶、飲料的慾望也會降低喔!她也提醒,減肥時身體會比平常需要更多的微量元素,醫生有開給她「鋅、檸檬酸鎂與B群」的營養品,另外,健身教練也建議她能再補充鈣,避免減肥後肌膚鬆垮,除此之外,她還有補充女孩都需要的膠原蛋白!

 
 
 
 
 
 
 
 
 
 
 
 
 
 
 

古娃娃(@wawawaku)分享的貼文

秘訣4:搭配運動不易復胖

想要瘦的漂亮,運動絕對不能少!古娃娃因知道自己比較懶散,所以直接找一對一的教練以「重訓為主,有氧為輔」的進行訓練,運動不僅能增加代謝、加速瘦身,也比較不容易腹胖喔!最後,她透露瘦身期間,採取「一不做二不休」的方法,婉拒聚餐邀約,就算有去聚餐也會忍住喝無糖茶或水,同時減少拍攝美食影片,另外,她也開心分享,減肥過程中,胸部罩杯完全沒有縮水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我不是天生瘦!39歲許維恩逆天身材,全靠3招練出23吋小蠻腰、零贅肉美背

圖片來源:IG@wawawaku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體重7字頭降到5字頭,網紅古娃娃狂剷20kg!親身實測4招「瘦身不瘦胸秘訣」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