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大姐太狂了!45歲許路兒「逆天身材+不老臉蛋」震驚老外:喝了防腐劑的女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許維恩大姐太狂了!45歲許路兒「逆天身材+不老臉蛋」震驚老外:喝了防腐劑的女人

瘦身|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30 13:16
許維恩大姐太狂了!45歲許路兒「逆天身材+不老臉蛋」震驚老外:喝了防腐劑的女人

45歲的「許家大姐」許路兒,以精緻的臉蛋+逆齡的身材,被英國跟南韓媒體爭相報導,令人艷羨的小蠻腰與童顏長相,震驚全世界!以下公開許路兒多年來的凍齡減肥秘方,一起戰勝歲月、練出魔鬼身材吧!

許路兒凍齡減肥秘方1. 戒含糖飲料、吃飯不喝湯

飲食習慣是維持身材與抗老最關鍵部分,許路兒每天早上習慣喝足1000ml水,一大早為身體補足含水量,加速身體新陳代謝。且許路兒透露,平時絕對不碰含糖飲料,因為糖分不僅會讓皮膚變差,更是肥胖的大元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此之外,很多人吃飯時習慣喝湯,然而,許路兒表示這跟喝飲料一樣是大忌!因為「湯品」根本是隱藏版的肥胖殺手,不容易有飽足感,卻內含超高熱量與鈉,非常容易造成水腫!

許路兒凍齡減肥秘方2. 每天50個仰臥起坐

許路兒分享無論再忙再累,每天一定會做滿50個仰臥起坐,靠簡單的運動輕鬆維持體態,同時還能讓腰部更緊實、有線條!腰部線條是黃金曲線的重點,一旦腰瘦了,不但更能顯胸,且臀部看起來也會更翹唷!

許路兒凍齡減肥秘方3. 飯前運動

至於運動時間,許路兒則建議「飯前先運動」,一來運動完後體內的胰島素上升,能防止吃飯的熱量被囤積;二來吃飯補充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更能有效形成肌肉!

事實上,國外也有研究發現,飯前運動更能幫助燃燒深層脂肪。反之,若吃飯後才運動,體內的脂肪就會因身體正在消化食物,而無法對運動產生反應,減肥效果也較差!看完許路兒的減肥凍齡秘方,不難發現,只要養成習慣執行,想要青春永駐、身材不走鐘真的只是有沒有心的問題而已呀!

圖片來源:ig@lurehsu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許維恩大姐太狂了!45歲許路兒「逆天身材+不老臉蛋」震驚老外:喝了防腐劑的女人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