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超簡單瘦身餐」廚藝白癡也能秒上手!衝刺期「戒斷這2樣」肚子直接消一圈|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黃小柔「超簡單瘦身餐」廚藝白癡也能秒上手!衝刺期「戒斷這2樣」肚子直接消一圈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08/19 16:53
黃小柔「超簡單瘦身餐」廚藝白癡也能秒上手!衝刺期「戒斷這2樣」肚子直接消一圈

藝人黃小柔今年開始積極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找來老公睿哥推出「我家就是米其林」系列,介紹不同的料理方式,加上全新親子單元,讓她疫情期間反而更忙碌。而她也特別和《女人我最大》分享如何透過飲食管理,好好維繫身材,還推薦大家一道超簡單的瘦身餐,廚藝小白也能秒上手!

食材、料理方式是關鍵

黃小柔的飲食管理,主要以原型食物為主,平時她還是會吃一點澱粉,拒絕白麵、白飯等精緻澱粉,以南瓜、馬鈴薯為主,想吃麵就吃義大利麵,任何青醬白醬紅醬都不要,純炒蒜頭麵是最好。烹飪方式部分,盡量燙或煎,最好可以避開用「炒」的,真的要炒也要清淡一點,不能太油,選擇好油也很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緊急瘦身期斷2大類飲食

若是遇到非常緊急瘦身期,黃小柔會完全禁止「澱粉」跟「糖飲」,最積極時曾有整整快一年都不碰任何醣類,蛋糕這類的甜點也拒絕,只喝無糖的綠茶跟紅茶。她透露這樣可以快速打掉泡芙人的狀態,肚子也會很快小一圈,吃的東西順序也要注意,早、午餐合併成一餐,下午吃一點,晚餐則只吃平常的四分之一。

「超簡單瘦身餐」這樣吃

而她也推薦大家最簡單的減肥餐就是香煎雞胸肉、燙花椰菜和蒸地瓜,就像吃西餐一樣,減肥也可以好好吃飯!另外,減肥期和朋友聚餐也不用煩惱,黃小柔會選擇吃火鍋、烤肉,單純燙一點點肉配上大量蔬菜即可,烤肉則是要記得去皮。不過她也提醒,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像是她自己就是瘦下來後不用太「ㄍㄧㄥ」,可以偶爾放縱也不發胖的類型,大家可以試自己情況進行調配。

圖片來源:IG@huang_roro

粉美大調查!填問卷抽《6,000元現金》➽https://bit.ly/3gcfbUL

黃小柔「超簡單瘦身餐」廚藝白癡也能秒上手!衝刺期「戒斷這2樣」肚子直接消一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