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喝水也會胖!」,小筠分享自己用躺著來減脂,竟是靠著醫美科技重拾小蠻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我就是「喝水也會胖!」,小筠分享自己用躺著來減脂,竟是靠著醫美科技重拾小蠻腰!

瘦身| By 女大TV精選 整理
2022/12/19 17:58

2022年很快就要過完了,這一年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女大謝謝每一位帶給我們歡樂讓我們更美麗的老師們。除了感謝大家之外,我們今天也要來感謝自己辛苦了一整年,小筠就在節目上和大家分享,曾經的自己胖的腰都沒有了曲線,最後竟然是用躺著來減脂!但其實是靠著醫美科技來重拾小蠻腰!想要在2023華麗變身的姊妹們絕對不能錯過這一篇呀~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2023最強《兔年運勢全預測》>>點我看解析<<

我就是「喝水也會胖!」,小筠分享自己用躺著來減脂,竟是靠著醫美科技重拾小蠻腰!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