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李晶晶腰和女兒一樣細!3個瘦身秘訣讓她開心吃甜食、嗑泡麵也不怕胖|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41歲李晶晶腰和女兒一樣細!3個瘦身秘訣讓她開心吃甜食、嗑泡麵也不怕胖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23/02/18 08:41
41歲李晶晶腰和女兒一樣細!3個瘦身秘訣讓她開心吃甜食、嗑泡麵也不怕胖

小S曾說:「我想要有我女兒的腰。」而名媛李晶晶的腰,卻和女兒一樣細!41歲的她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是一位媽媽!身材令人驚嘆,但李晶晶卻透露自己很愛吃宵夜,甚至還會吃泡麵!到底她是怎麼維持好身材的呢?一起來看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晶晶瘦身1.大量運動

從小就喜歡跳舞、練芭蕾,李晶晶到現在仍保持大量運動的習慣!一天可以運動2小時,跳舞、TRX、爬山通通來,李晶晶說:「運動很重要,大家真的要運動!」即使是在家裡追劇,也可以做做抬腿,重要的是「每天做、持續做」,也因為熱愛運動,她想吃宵夜就吃、想嗑泡麵也沒在怕。

 

李晶晶瘦身2.168輕斷食

沒錯,李晶晶也執行168輕斷食,但她笑說168對自己太難,通常她是12小時,例如晚餐9點吃完,隔天不吃早餐,從午餐開始吃,就能簡單輕斷食。這樣的斷食法能降低體脂,也比較容易練出馬甲線。

 

李晶晶瘦身3.高熱量食物早點吃

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會用甜食慰勞一下自己,李晶晶分享自己平時飲食保持清淡,但想要滿足口慾的時候,還是會吃洋芋片、蛋糕等,但這類高熱量食物她會放在中午吃,早餐、晚餐吃得很健康,隔天也要用清淡飲食來均衡一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李晶晶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2023最強《兔年運勢全預測》>>點我看解析<<

41歲李晶晶腰和女兒一樣細!3個瘦身秘訣讓她開心吃甜食、嗑泡麵也不怕胖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