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莉驚喜同框安海瑟威!小安「螞蟻腰」細得驚人!為戲狂減11kg快速瘦秘訣曝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莫莉驚喜同框安海瑟威!小安「螞蟻腰」細得驚人!為戲狂減11kg快速瘦秘訣曝光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23/03/13 09:37
莫莉驚喜同框安海瑟威!小安「螞蟻腰」細得驚人!為戲狂減11kg快速瘦秘訣曝光

繼蔡依林Joline之後,莫莉Molly又驚喜同框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兩人捧CE的場出席活動,小安一身酷帥皮革洋裝、秀出纖細螞蟻腰簡直辣翻了!讓小編想到她在《黑暗騎士》飾演的貓女,完全不像生過小孩的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安海瑟威瘦身1.熱瑜珈+戒澱粉

馬上就來揭開小安的極品身材是怎麼來的!曾認自己是易胖體質,電影開拍前都要努力瘦身,當時為了演出貓女穿上緊身皮衣,她是靠做熱瑜珈,只吃蔬菜、水果、魚,戒澱粉、戒糖、戒高脂紅肉來減肥,果然瘦出完美體態!後來拍攝《悲慘世界》,安海瑟威更是拚命減了11公斤!為了符合角色苦命形象,小安必須在3周內減掉7公斤,採用了更激進的減肥方式。

 

安海瑟威瘦身2.每日只攝取500卡

為了拍攝《悲慘世界》,安海瑟威總共減了11公斤!當時她採取的方式是每日只攝取最低熱量,一天不超過500卡,靠蘋果、高蛋白輔助食品來維持必需的營養素,瘦了6公斤,後來2週每天只吃2碗燕麥粥,又瘦了5公斤!加起來甩肉11公斤真的超強!不過小編提醒~這些都是小安為了電影角色做出的短期瘦身,不建議長時間進行!

 

莫莉瘦身1.水和蛋白質

而莫莉也曾在半年內減去7公斤,這次穿上皮衣迷你裙,身材也是好到炸!她分享自己從體之28%→20%,除了基本戒糖、戒醬、戒湯、戒精緻澱粉之外,蛋白質飲食幫了大忙!莫莉分享自己減肥飲食只有2個原則,就是「水和蛋白質」,每天會吃自己體重1.8倍的蛋白質。由於蛋白質能幫助肌肉生成、加速新陳代謝,消化蛋白質身體也必須消耗很多能量,所以才有句話說「蛋白質讓進食也成為一種消耗熱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莫莉瘦身2.核心運動

除了飲食控制,還要搭配鍛鍊核心腹肌的運動,才會瘦得有感!莫莉分享居家也能做的3個運動:棒式、側棒式、仰臥起坐。每個動作20下一組、一天做6組,小腹就會明顯精瘦有線條,除此之外還要搭配「禁喝冷飲」,消除腹部脂肪堆積才會更快速。

圖片來源:IG@莫莉安海瑟威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莫莉驚喜同框安海瑟威!小安「螞蟻腰」細得驚人!為戲狂減11kg快速瘦秘訣曝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