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XXL→XS身材!郭婷筠狠甩35公斤對比圖曝光,3招減肥秘訣快筆記|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從XXL→XS身材!郭婷筠狠甩35公斤對比圖曝光,3招減肥秘訣快筆記

瘦身| By 林昕霓 報導
2024/01/03 17:00
從XXL→XS身材!郭婷筠狠甩35公斤對比圖曝光,3招減肥秘訣快筆記

台語歌手郭婷筠曾因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和飲食不當,一路胖至95公斤,但近期她成功甩肉35公斤,超神的前後對比圖一曝光也讓大家驚呼連連,不經好奇她究竟是如何做到的,以下就特搜3招郭婷筠減肥秘訣,快來一起做筆記啦!

郭婷筠鏟肉35公斤!超神對比圖曝光

郭婷筠鏟肉35公斤!超神對比圖曝光郭婷筠日前發文分享:「大家最近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妳又瘦了!」更PO出前後對比照,只見她從XXL→XS身型真的是太驚人,而郭婷筠也不斷向大家喊話健康瘦身的重要性,並經常在臉書分享減肥飲食、運動小秘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郭婷筠減肥秘訣1:減少澱粉量+替代食材

郭婷筠減肥秘訣1:減少澱粉量+替代食材先前擔任《女人我最大》來賓時,郭婷筠就提到自己減肥這段期間,一直是以「減少澱粉量+替代食材」這兩大方針來控管,例如想吃飯時,改成吃半碗飯或是用花椰菜米替代,想吃漢堡排時,就可用雞胸肉+豆腐剁碎自製漢堡排,透過低碳飲食+補充豐富蛋白質,如此一來還是可以想吃就吃,又能健康瘦身。

郭婷筠減肥秘訣2:深蹲

郭婷筠減肥秘訣2:深蹲至於運動的部分,郭婷筠也常常在臉書分享自己深蹲的成果,這個運動不用受限於器材或環境,只要能站就能做,一天至少做30下並分成3組,透過上下蹲做的動作,能帶動全身肌肉發力,進而鍛鍊腿部、臀部以及核心肌群,是一個很棒的有氧減肥運動。

郭婷筠減肥秘訣3:無繩跳繩

郭婷筠減肥秘訣3:無繩跳繩另外,她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無繩跳繩,這種跳繩很適合家裡空間較小的夥伴們,又不會吵到別人,跳繩也是能鍛鍊到全身肌肉的運動,可說是相當全方位的甩肉幫手,根據研究發現跳繩10分鐘,所消耗的卡路里相當於慢跑半小時,可說是事半功倍,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封面&內文圖片來源:臉書@黑色旋風郭婷筠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從XXL→XS身材!郭婷筠狠甩35公斤對比圖曝光,3招減肥秘訣快筆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