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萱狂瘦14公斤!再瘦保養也不馬虎,翊萱瘦後保養全靠這幾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翊萱狂瘦14公斤!再瘦保養也不馬虎,翊萱瘦後保養全靠這幾招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0/08 16:13
翊萱狂瘦14公斤!再瘦保養也不馬虎,翊萱瘦後保養全靠這幾招

從開始減肥到現在瘦了14公斤的翊萱,靠著運動還有飲食的改善,除了體重大幅度的降低之外,體脂也從本來的39%掉到現在的28%!翊萱真的非常有毅力!即使已經瘦了非常多,她仍大方分享自己已進入第三階段的瘦身!而且目標體脂還要再降4%。
翊萱狂瘦14公斤!再瘦保養也不馬虎,翊萱瘦後保養全靠這幾招
翊萱分享如果想要靠運動瘦身,還需要靠變換不同的姿勢或者是運動,才可以刺激到不同的位置,瘦到全身各個地方。第三階段或許會加強一些高間歇的運動!每次運動時間都是約1小時~其實翊萱透露自己真的曾經很想放棄,看到家裡沒吃完的零食也覺得非常吸引人,但是因為自己已經下定決心要瘦身,就要好好地投入!除了每周兩到三次的課程之外,翊萱在家裡也自己做一些簡單的居家訓練,像是跳繩、或者是上網跟著做一些間歇性運動,每次大概會做2~3組。
翊萱狂瘦14公斤!再瘦保養也不馬虎,翊萱瘦後保養全靠這幾招翊萱狂瘦14公斤!再瘦保養也不馬虎,翊萱瘦後保養全靠這幾招
飲食方面翊萱分享其實減肥很難做到零糖分,很多醬料裡面都會有,所以基本的調味裡面她還是會加酒醋或者是和風醬。低糖低油的醬料她還是會攝取,另外攝取好油也是她飲食中不可或缺的東西哦。

即使瘦了那麼多,翊萱強調自己運動後回家還是會拉筋,幫助腿部伸展,不管是哪個部位的拉筋,她都會做到15秒!另外如果有時間就會再加上按摩。如果沒有時間的時候,就會拉筋跟按摩擇一,按摩則是拿會使用按摩盤配上按摩油來刮。
翊萱狂瘦14公斤!再瘦保養也不馬虎,翊萱瘦後保養全靠這幾招
因為瘦下來後翊萱覺得膠原蛋白也有流失,所以開始運動後她就持續的補充膠原蛋白,另外搭配敷臉,一周維持至少2次的敷臉,這樣才可以增加皮膚的保濕度,以防因為變瘦而跑出來的皺紋。然後還會吃中藥補自己的氣血,因為運動都會消耗自己的氣,所以會透過中藥來補。關於體內環保方面翊萱也不馬虎,還會吃酵素來幫助排便。其實瘦下來之後,翊萱除了透過運動努力保持身材,保養方面也是非常用心,她向大家分享,保水保濕最重要,水分夠基底就會打好囉!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翊萱狂瘦14公斤!再瘦保養也不馬虎,翊萱瘦後保養全靠這幾招


圖片來源:陳翊萱 Amily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