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吃湯圓招財!哪個口味最好吃?2021超狂聯名湯圓推薦:桂冠牛奶糖、福源花生、老虎堂|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冬至吃湯圓招財!哪個口味最好吃?2021超狂聯名湯圓推薦:桂冠牛奶糖、福源花生、老虎堂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2/20 15:03
冬至吃湯圓招財!哪個口味最好吃?2021超狂聯名湯圓推薦:桂冠牛奶糖、福源花生、老虎堂

明天就是冬至了,除了謹守禁忌不要觸碰,當然一定是要吃湯圓啦!現在湯圓口味可是越來越多,除了大家熱愛的花生芝麻基本款,現在還有抹茶、芋頭、煉乳、奶茶等特殊口味,2021超夯湯圓口味一次幫大家盤點。記得吃湯圓要雙數才能幸福美滿,否則可會孤單一輩子!

▲7-11推出多款聯名湯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桂冠森永雙色牛奶糖小湯圓

1.桂冠森永雙色牛奶糖小湯圓

特殊口味首推「桂冠森永雙色牛奶糖小湯圓」,粉色系日式包裝、雙色外皮,雙色湯圓搭配森永牛奶糖風味內餡,熱愛小湯圓的粉絲們,絕對不要錯過,每款79元。

▲鮮芋仙芋泥芋頭圓

2.鮮芋仙芋泥芋頭圓

芋泥控推薦鮮芋仙推出的兩款湯圓,第一個是鮮芋仙熱銷「招牌雙圓」,紫薯芝麻圓、芋薯圓、芋圓和番薯圓的超搭組合一次滿足,每款219元。還有今年推出的7-11獨家款「鮮芋仙芋泥芋頭圓」,獨特芋圓口感外皮,軟Q滑嫩,內餡選用在地芋頭,帶有顆粒流沙口感,甜香濃郁,只要109元。

▲7-11推出老虎堂、碳佐麻里聯名湯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OPEN!碳佐麻里包心起司燒湯圓

3.OPEN!碳佐麻里包心起司燒湯圓

再來是南部燒肉界首屈一指的美味炭火燒肉店「碳佐麻里」,竟然也出湯圓啦!7-11獨家祭出「OPEN!碳佐麻里包心起司燒湯圓」,將碳佐麻里招牌甜點包進湯圓中,內餡飽滿還會牽絲,不管是濃郁的起司地瓜,或鹹甜交織起司芋頭,都超好吃,各6顆真的超滿足,售價218元。

▲老虎堂濃情蜜芋花生湯圓

4.老虎堂濃情蜜芋花生湯圓

以黑糖著稱的老虎堂黑糖專売,也創新推出聯名湯圓,一口氣推出芋泥珍珠、花生珍珠以及芝麻花生3種口味內餡,每款都是雙餡組合。飽滿Q彈的珍珠,不論是和花生或是芋泥都超搭,或是經典組合芝麻尬花生,不用糾結一顆就吃到,每包199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2021冬至禁忌、習俗一次看!行房、熬夜小心衰整年,吃「這些」可轉運:湯圓招財、招桃花

▲健司X辻利抹茶芝麻燒麻糬

5.健司X辻利抹茶芝麻燒麻糬

抹茶控選這款!台灣餅乾界米其林之光「Kenji健司」再度強強聯手日本百年製茶品牌「TSUJIRI辻利茶舗」,打造超夯的「健司X辻利抹茶芝麻燒麻糬」。辻利抹茶粉製成的外皮,彈牙Q嫩、茶香淡雅宜人,重點是耐煮不易破,內藏新鮮濃郁黑芝麻醬內餡,一口咬下爆漿流出,全聯搶先販售,上市嘗鮮價59元。

▲新竹福原雙喜湯圓

6.新竹福原雙喜湯圓

7-11預購還有50年老店福源推出的「新竹福原雙喜湯圓」,以傳承多年的福源招牌花生醬與芝麻醬為內餡,口感濃醇香,再搭配古早味花生湯,最適合冬天暖呼呼食用。每款199元,連湯底都準備好了,不吃還行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龍鹽酥雞x飛燕煉乳 花好月圓

7.龍鹽酥雞x飛燕煉乳 花好月圓

湯圓不只要配甜湯,還有炸湯圓可選!7-11再推龍鹽酥雞與飛燕煉乳聯名款全新力作,龍鹽酥雞招牌炸湯圓,內餡使用特製白鳳豆沙,氣炸後淋上老牌飛燕煉乳,一次享受雙重口感。1包139元,8包680元,甜滋滋的口感,冬天吃起來超幸福!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TSUJIRI辻利茶舗、7-11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快閃59折起»»https://bit.ly/3ELcXG9

冬至吃湯圓招財!哪個口味最好吃?2021超狂聯名湯圓推薦:桂冠牛奶糖、福源花生、老虎堂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