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可愛的毛小孩!王宥忻分享超尊爵的「水豚君」,冬天竟然要放熱水給三隻水豚泡!|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超級可愛的毛小孩!王宥忻分享超尊爵的「水豚君」,冬天竟然要放熱水給三隻水豚泡!

生活| By 女大TV精選 整理
2022/12/12 16:02

現代家庭越來越多人在家中飼養寵物,有的夫妻甚至會在生小孩和養毛小孩當中,選擇養毛小孩居多,但也是因為毛小孩真的能帶給我們很多幸福感,王宥忻就在節目上和大家分想分享自家飼養的寵物,竟然是超級可愛的水豚君,家裡一次就養了三隻,冬天會放熱水給他們泡!一起來聽聽他的分享吧~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超級可愛的毛小孩!王宥忻分享超尊爵的「水豚君」,冬天竟然要放熱水給三隻水豚泡!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