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甩活該?吵架3底線別碰:吵架就愛提分手!小心有天會成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被甩活該?吵架3底線別碰:吵架就愛提分手!小心有天會成真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9/01/30 10:54
被甩活該?吵架3底線別碰:吵架就愛提分手!小心有天會成真

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吵架都是正常的,適當的吵架也算是一種溝通方式,可以幫助兩人磨合個性還有想法。不過吵架可是有底線的,當妳越過了那條吵架底線,有可能反而傷害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甚至成為分手的導火線。

#動不動就提分手
其實情侶跟夫妻吵架,常常都是因為很小的事情,比如說對方沒有在聽妳說話,或者說了好幾次怎麼還是沒記得,甚至是指責對方不夠貼心、襪子亂丟、不做家事。這些看似瑣碎的事情都足以變成兩個人吵架的導火線,不過如果妳為了這些事情,失去了理智總是愛說:不然我們分手、離婚啊!想要藉此情緒勒索另一半,很有可能講久了就會成真,而且談分手這件事對你們來講是很「隨便的」!妳的一時憤怒,都有可能導致一段感情的結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該和好時就要和好
吵架的時候總會拉不下臉來,明明已經沒有那麼氣了,但卻又賭氣想要對方主動來安撫自己,如果是妳做錯的事情,為何又執著要男人先來安撫妳呢?主動示好並不是一種示弱,而是一種理性溝通,找出兩個人到底為了什麼吵架,解決之後就別一個死臉了~趕緊去和另一半和好,反而可以再次幫助感情升溫,通常大吵一架後的和好,反而可以知道對方在妳心中到底有多種要。
被甩活該?吵架3底線別碰:吵架就愛提分手!小心有天會成真

#吵架別吵隔夜
相信有許多情侶、夫妻吵架不是大吼大叫,而是選擇冷戰。短則三天長則一個月。請先仔細想想冷戰對於你們爭吵的事情會有幫助嗎?如果兩個人選擇不溝通,而是屎臉相向,那這段感情絕對會越冷戰越冷淡的。甚至因為吵架就分房睡,避不見面,但是一起睡、見面這些小互動,都是可以幫助兩個人和好的契機。與其兩個人把不好的情緒拖過好幾天,不如當下就好好處理掉,不然可是容易引發出更多問題,導致兩個人對對方的愛越來越不在乎哦~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被甩活該?吵架3底線別碰:吵架就愛提分手!小心有天會成真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