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美男」AV男優教你滿分前戲:從親吻到愛撫,做好「這3點」離高潮就不遠|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日本「花美男」AV男優教你滿分前戲:從親吻到愛撫,做好「這3點」離高潮就不遠

感情| By 王彥智 報導
2022/02/11 11:45
日本「花美男」AV男優教你滿分前戲:從親吻到愛撫,做好「這3點」離高潮就不遠

情人節即將到來,是不是準備和另一半來場激情熱辣的愛愛呢?這次就讓AV男優來教你們,怎麼從前戲開始營造,堆疊出前所未有的感官感受吧!要來教大家的是現年43歲的鈴木一徹,擁有「AV美男」的封號,超過15年拍攝AV的經歷,交手過超過3000名女性,尤其他最擅長拍攝「女性向」AV ,也就是主要拍給女性看的唯美A片,一定要具備顏值和溫柔,配上最能取悅女性的性愛技巧。他於去年出版著作《女生最想要的舒服愛》,從自身經驗透露有別於A片的性愛技巧,而是如何從前戲開始,溫柔地給予伴侶最放鬆自在的體驗,不妨跟著另一半一起學習吧!

插入之前的氣氛營造和前戲很重要

很多男人認為一段美好的性愛,就是插入時間的長短,但一徹認為整體的性愛最好是「前戲」跟「插入」的時間各占一半較為理想。那麼前戲該怎麼做才好呢?他從自身的經驗來歸納:一是親吻,二是牽手,三是與伴侶的眼神交會,透過這些方式來告訴對方:「能跟你做愛,我真的好開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他告訴男人別急著碰觸對方的胸部或是私密處,而是先從牽手開始,這也與他拍攝的「女性向A片」一樣,對女生來說,溫柔甜蜜的親吻才更能激發她們的慾望,而非男性向的A片裡,男女演員伸長舌頭表現激烈交纏的感覺,或者直接刺激彼此的私密處,如果將這些情節照單全收,帶入私下的性愛是很危險的。

床上親吻的藝術

在他拍攝女性向A片時,幾乎是「只要有空檔,就不斷用熱吻填補」,無論是法式親吻,或者像小鳥般溫柔輕啄的淺吻也很常見。其他像是將嘴唇分成六個區域,像蓋印章那樣印在對方的嘴唇上,他還特別叮嚀,人體的上下兩片嘴唇在感知上有很微妙的差異,所以這樣的吻法就像是分區域地對嘴唇愛撫,藉此將彼此慾望繼續提升。

至於最激烈的舌吻,一徹說舌頭對很多人來說是敏感帶,因此他的方式就是「將對方的舌頭視為性器官,像在幫對方口交那樣的吸吮。」再配上上述幾種親吻法,大概會吻上三到五分鐘,據說女優們給他的回饋都是感受到很棒的接吻體驗。此外,除了嘴唇,也別忘了臉頰、耳朵、全身肌膚也要顧到,能讓對方很有安全感。

牽手以及言語上的交流

一徹說當他在親吻對方,或是舔舐對方乳房時會一直牽著女方的手,而這點最容易讓男人忽略,尤其當他在演男性向A片,就時常被批評牽手很「噁心」,但放到女性向A片卻大受歡迎。他認為牽手不只是給予對方安心,同樣也能因此感受到對方是不是很緊張,所以前戲的過程,無論親吻或者愛撫,都能藉由牽手來察覺對方是不是會痛、還沒放鬆等等。

另外,一徹也提醒,言語也是很棒的前戲,不僅是我們常聽到的「dirty talk」,若在過程中能看著對方的眼睛,真誠地稱讚對方「好可愛」、「好舒服」,都會讓對方得到心靈上的滿足。只要彼此在前戲能從身體到心裡都得到撫慰,那接下來的性愛過程認真投入,絕對就是場高分又讓人難忘的性愛體驗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女性自慰優點多?許藍方博士:女生自慰改善陰道乾澀、釋放荷爾蒙、泌乳激素

圖片來源:ig@appleittetsub2uty29bunka_honwara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日本「花美男」AV男優教你滿分前戲:從親吻到愛撫,做好「這3點」離高潮就不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