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瘦想哭的大腿內側肉,Kimiko老師教妳1招練出大腿縫!|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最難瘦想哭的大腿內側肉,Kimiko老師教妳1招練出大腿縫!

瘦身| By
2018/01/31 11:00
最難瘦想哭的大腿內側肉,Kimiko老師教妳1招練出大腿縫!

最難瘦想哭的大腿內側肉,Kimiko老師教妳1招練出大腿縫!

不管是辦公室久坐造成的後遺症,還是東方女孩天生體型就比較偏西洋梨形、脂肪容易囤積在下半身,總之,寬廣的下半身尺寸,真的令人好藍瘦香菇啊~就算努力運動了,大腿內側的肉肉還是很難消滅它!這次女人我最大有請Kimiko老師出馬,教大家除了在家也可以輕鬆做的運動之外,還有飲食搭配的重點,雙管齊下幫妳找回消失已久的大腿縫,想擁有纖瘦美腿的女孩們快筆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難瘦想哭的大腿內側肉,Kimiko老師教妳1招練出大腿縫!

飲食怎麼吃?KK老師傳授3重點!

1.每餐分成4等份:每餐中3等份要來自植物性食物,需攝取2份深色蔬菜、1份全榖根莖類、1份水果。

2.喝大量的水:不含咖啡、茶的量,每天都要喝2公升的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甜點與飲料擇一:如果是愛吃甜食的人,就不要喝含糖飲料。

 

破解迷思!深蹲做多不一定對大腿內側肉有效?

KK老師分享,由於歐美女孩與亞洲女孩天生體型上的比例不同,大部分上下身的比例各是黑人3:7、白人4:6、黃種人5:5,因此在西方廣受歡迎的深蹲運動,主要功能在於把臀型下緣(微笑線)練出漂亮的弧度以及臀部兩側的份量感,讓她們本來缺少份量的臀部線條變得渾圓,但亞洲女生天生臀部下緣與左右兩側本來就很有肉了,再加上缺乏運動習慣,核心不強、腰腿無力,無法正確使力的深蹲就算做再多,效果可能也會不如預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簡單一招,每天8下,幫妳擊退盤據不去的大腿內側肉!

請先準備好一個瑜珈墊,折對半朝身體直立擺放。

1.準備動作:雙腳呈外八跨開,以一個瑜珈墊的寬度為基準,接著慢慢彎身把雙手撐在瑜珈墊上往前爬,爬至瑜珈墊的最前端停止,雙手呈外八狀。
注意:下巴要往內收,頭部自然垂下,動作全程保持夾屁股、縮肚子、拱背三個要點,肩膀要維持在手臂上方不要聳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兩個步驟各數8拍:臀部往後下坐、雙膝慢慢下蹲,做一個8拍,動作時速度盡量放慢,將大腿內側從下方往額頭方向轉出來;接著保持拱背位置,慢慢將雙腳往上伸直,再數一個8拍。
注意:動作頻率設定在二分鐘內完成,全程保持定速的8下。

就這樣前後各8拍,每天做8下,大腿內側與臀部下緣一起輕鬆瘦!夢想已久的大腿縫,堅持下去就能看到囉!

 

 

我們有line囉 ▶ http://bit.ly/2lPmsOb 

加入好友.gif

 

【編輯 唐蓉】

撰文:唐蓉    美編:張懷瑾  圖片擷取自Kimiko Instagram

想觀看老師更多塑身小秘訣,可至Kimiko老師的粉絲團

 

相關文章推薦

38歲美過18歲!Kimiko老師逆齡變美3絕招

辦公室簡易微運動-Kimiko獨門一招擺脫辦公室久坐大屁股

Kimiko系統運動教室:超簡單關肋骨動作,讓你告別虎背&蝴蝶袖!

Kimiko式小腿無限延伸球鞋挑選小技巧

 

    Kimiko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