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幫指甲「過聖誕」啦!超美10款美甲:高調金蔥、經典紅綠、珍珠聖誕樹⋯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1/28 15:13

聖誕節就要來啦!大家幫指甲換上新衣服了沒?編輯特地整理了10款日妞們已經換上的超美「聖誕美甲」不管妳喜歡高調金蔥還是經典紅綠配色,甚至是可愛的珍珠聖誕樹,全都任君挑選!快來挑一款拿去給妳的美甲師,請她幫妳的指甲換上美美的聖誕裝吧!

#高調金蔥配大紅

如果不喜歡太過誇張,但是又想要有點聖誕節感的人,這款很可以~酒紅色與金蔥穿插配色,酒紅讓手指顯白,而金蔥有點高調但是又可以凸顯氣質還有滿滿的聖誕節感!其實如果想要在家裡DIY這款也很簡單!可以去買帶有金蔥小亮片的指甲油,再配上自己原有的酒紅色指甲就完成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氣質裸色搭金蔥

誰說聖誕節就是要紅配綠呢?其實選擇這種低調的裸灰色,再配上剛剛的金蔥色,聖誕感就出來了!如果覺得想要再更有節慶一點,也可以畫上白色的小星星,增添了指甲的活潑度,金蔥配上星星,完全就是聖誕節啦!

#珍珠聖誕樹

這款指甲一樣也是一改紅綠配的聖誕配色,改用白色來當作雪白的大地感,一隻手指畫上帶有紅色帽子的聖誕老公公,穿插了粉色底白色的麋鹿。畫龍點睛的則是用珍珠裝飾的可愛聖誕樹。就算不用顏色來彰顯聖誕感,從小圖案就可以讓妳的指甲變得超可愛。

#浮誇寶石風

這款其實除了聖誕節之外,也很適合秋冬來做。酒紅色的底色配上可愛的立體寶石還有綠色的點綴,甚至還有金色小愛心還有小珍珠。編輯覺得這款非常適合有個性的女生來做~如果不想要為了呼應節日而做指甲,但是又想跟聖誕氣息沾上一點邊,就選這款囉。

#經典紅綠配

說到聖誕節,是不是就會想起這個紅綠配色啊!而且除了紅綠配色之外,再配上用亮片還有金蔥堆疊而成的聖誕樹,這棵聖誕樹比珍珠聖誕樹再低調了些,但是卻也讓手上保有BLING~BLING感!另外每隻手指頭再配上金色小鑽做點綴,是不是超美的啊!

#裸色氣質

這款絕對是氣質爆炸的聖誕節款式!膚色的裸色基底,再配上白色的小雪花,還有用金蔥畫成的小裝飾線,是不是就跟佈置聖誕樹時的彩帶很像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LSA配色

雪花配上藍綠色是不是就有滿滿的Elsa感呢?如果聖誕節畫上這種配色的指甲,保證不會跟姊妹們「撞甲」!好看但是又讓人有種公主的冬日感~除了配色之外,還小珍珠點綴而成的聖誕鈴!聖誕氣氛馬上又upup了。

#長甲聖誕風

編輯了解可能有些人天生就是愛浮誇!不讓別人一眼看到妳的美甲就覺得渾身不對勁,那這款細長的聖誕風妳一定會喜歡!誇張的金蔥長甲+紅色長甲,另外還有彩色的小亮片做點綴,像是有顆裝了霓虹燈的聖誕樹在手指上面一樣。

#紅灰小雪花

編輯覺得酒紅色配上灰色這個搭配非常特別!灰色雖然看起來讓人感覺暗暗的,但是配上酒紅卻又巧妙地帶給人一種冬日的感覺。另外指甲邊畫上金邊,也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成熟,畫上白色的小聖誕樹,卻又不失女人味。

#迪士尼聖誕風

介紹了日妞的美甲,怎麼可能不提到迪士尼系列呢?日本人愛迪士尼的程度可是會讓人無法想像,當然到了聖誕節,手指上也一定要有個米奇才行!戴上聖誕帽的米奇,加上綠色還有黃色的格紋搭配,是不是超可愛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grace_hadanornk.tsumeyaniconail_nakamegurohitomebore.tokyonail_salon.crearju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