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奇的面膜都在這!「魔皮泡泡」代謝角質、「麻糬面膜」救援過勞暗沉肌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1/10 16:38

天氣變來變去,為了適應善變的氣候,肌膚變得相當過勞又暗沉。這時,得好好來片面膜滋補一下!這個月,有不少新款面膜推出,而且質地非常特別又有趣,敷後肌膚也相當透白又水潤!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


WASO Q彈麻糬面膜
從日本和食的麻糬為概念!利用水解米萃取物、溫州蜜柑果皮萃取精華和日本霧島溫泉水,分別製成2包面膜原料。

透過親自製作的使用過程,讓每一個女孩能夠舒緩疲憊和壓力,同時也給肌膚專屬的和食保養,用最純淨天然修護能量,還原最自然的健康美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怎麼用呢?
1.使用前,將粉末與液體倒入杯中,以勺子迅速攪拌充分混合。
2.大約攪拌30 秒,就能拉出宛如麻糬般的QQ感。很有趣吧!


3.接著,以雙手將Q彈麻糬面膜拉出10倍長,要趁著它還是溫熱時, 將面膜一分為二。
4.單手將面膜固定並沿展,調整面膜至適合臉部大小後敷著。敷時,能感受到那手工現作的溫熱感,非常舒服喔!
5.大約敷5分鐘後,溫熱感覺會慢慢消失,同時表面也變硬後, 就能輕輕從上到下取下。敷完,你會發現,肌膚一摸好Q、好嫩、好亮,而且身心靈也被療癒到了!

想體驗麻糬敷在臉上得港覺嗎?2019/1/7起,在資生堂smoda網站,購買限定特惠組滿NT.2,000,就贈送WASO Q彈麻糬面膜乙組,只送不賣!

如果,只想買這麻糬面膜,怎辦呢?米編兒查了一下,日本是限定販售,可以單獨購買,一組約NT.305(JP.1,080)。


dr. brandt煥顏魔皮泡泡
模擬目前風行歐美各國的「 肌膚精雕術 」, 由醫美專業人員使用類似手術刀的工具,來刮除臉部死皮、老廢角質和多餘皮脂。

泡沫中添加五重複方天然果酸,可去除肌膚老廢角質,清除肌膚表面多餘的污垢和油脂,使肌膚煥發新生,帶來明亮光彩;接著,再利用刮除的動作,帶走殘留泡沫和髒污。

刮除後,不需要再洗臉,用雙手將殘留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建議可以每週使用1-2次!說真的,一開始米編兒很怕太刺激,試後發現很溫和,用後膚觸真的很細緻又透亮喔!50ml,NT.2,900。


怎麼用呢?
1.清潔後,在乾淨的肌膚上,厚塗全臉。等生泡泡產生後,再停留60秒。
2.使用魔皮泡泡版,以輕微壓力向上滑動刮除泡沫層。
3.使用後無須洗臉,用雙手將殘留的菁華液按摩至皮膚吸收。每週使用1-2次,日夜皆可用,後續接替平日護膚程序,日間務必做好防曬與紫外線防護,同時避免過度日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UERLAIN皇家蜂王乳3D繃帶超導面膜
這材質很厲害,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採用取自亞洲傳統茶飲康普茶的發酵微生物,製成新一代生物纖維素biocellulose,比起傳統的植物生物纖維素加倍加倍的細緻,並具有前所未有的透明度、輕盈度和細膩度,可以完美貼合臉部五官與輪廓,使用時格外舒適。

面膜中蘊含濃縮蜂蜜精華,其中的活性成分含量,只要敷上短短15分鐘,就能釋放優異的功效,不僅能撫平紋路,讓肌膚更豐盈飽滿、柔嫩舒緩,還能重回Q彈澎潤的觸感,4片入,NT.4,450。


雪花秀 臻雪丹御赤松賦活面膜
有高濃度的抗老減齡因子,乳霜質地豐潤絲柔,一抹隨即化開,完美貼合肌膚,並將赤松活性精萃成分,完美包覆於肌膚中,喚醒修護自癒能力,為肌膚在夜晚時補充能量。

敷時,還能被香氣療癒,給予肌膚整夜放鬆愉悅的睡眠時光。隔天,你會驚艷肌膚變得緊緻透亮,80ml,NT.6,200。


怎麼用呢?
1.搭配使用100%山羊毛製成的「賦活拉提塑顏刷」沾取面膜,以向上拉提按摩手法,將面膜均勻塗抹於全臉。
2.再由臉部中央,輕柔按摩至輪廓線,使面膜更加服貼,達到深層賦活功效。
3.最後,再利用塑顏刷,拉提頸部及下額輪廓線。


AHC 瞬效修護果凍面膜 韓國人蔘彈力
富含高濃度人蔘精華與東方草本萃取的彈力面膜,材質是僅有0.2mm輕、薄、透的凝膠面膜,服貼度極高,有如空氣般輕柔服貼於肌膚上。

同時,還添加富含大量氧氣的濟州島天然活氧水及玻尿酸,更以果凍精華液形式,幫助替乾燥、疲憊的肌膚由裡到外滋養,補充大量水分,深度調理修護,重現彈潤、緊緻的最佳狀態。5片入,NT.6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各品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