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凍齡寶典」盤點6女港星高顏值凍齡美女:林青霞、王祖賢﹒﹒﹒全上榜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3/29 17:13

在以前~的年代,這幾位女港星零整形的天然美在當時造成一股旋風,更演出多部經典無法替代的電影,至今她們各個年過至少40歲,但卻依然美到不行,彷彿時光不曾在她們身上走過一樣,以下就來看看這幾位女港星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年《賭聖》裡面最經典最美的綺夢,甚至是《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如今51歲的她,仔細一看其實根本沒有變老!而她的凍齡秘訣就是喝煲湯,尤其是番茄豬肝湯來幫助體內循環,提升代謝,另外也養成了運動的習慣,來保持肌膚的緊緻度。

朱茵

朱茵曾和周星馳合作演出《大話西遊》中的紫霞仙子,即使到現在47歲卻依然仍保持著滿滿的仙氣。她說要保持完美的肌膚,卸妝的功夫就要做到最好,另外還有防曬更是不能少,不然曬到太陽容易造成肌膚老化、皺紋的出現。朱茵至今仍保持著纖細身材的小祕訣就是每次用餐她都會先吃菜,先攝取大量的膳食纖維後再來吃肉還有澱粉。透過進食順序的改變來控制食慾。

林青霞

林青霞演出的《東方不敗》讓她創下了事業的高峰,更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夢中情人,或許妳會覺得她真的比當年老很多了…但妳知道她已經64歲了嗎?老實說64歲可以保有這樣的體態、膚況,真的超厲害的。她說經過多年的化妝拍戲摧殘,肌膚的負擔很大,所以私下她能淡妝則淡妝。保養方法則是以保濕補水為重,洗完臉後只以簡單的化妝水和乳液塗抹。

王祖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年要52歲的王祖賢,看看她跟以前仙氣滿滿的對比照就可以發現….幾乎沒變啊!保持著空靈的氣質,優雅的體態,王祖賢說自己每天早上一定會喝一大杯溫開水,來幫助促進新陳代謝還有體內排毒,另外一定要睡滿8小時,有充足的休息自然肌膚也會跟著變好。

袁詠儀

最近參加中國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袁詠儀,也再次被大家挖出當年的美照,如今年近50的她,素顏其實看起來還是像30幾歲而已。但她卻說自己的保養技巧只有一項,就是平時不化妝!另外還有多敷面膜,一個禮拜至少敷三次,然後會輪流敷保濕、控油、緊緻等功效的面膜!飲食方面則是大量攝取水果,因為水果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幫助抗氧化還有美白。

邱淑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已經50歲的邱淑貞,最近被媒體拍到和女兒沈月走在一起宛如姊妹,除了女兒的高顏值深受大家肯定之外,邱淑貞的美貌也再次驚豔了大家。邱淑貞曾經說過她的獨門凍齡秘方是用橄欖油加砂糖來去角質,幫助肌膚去除老化角質,另外也會多吃一些富含膳食纖維的蔬果,來促進腸胃蠕動,有事沒事也會去爬爬樓梯來當作運動保養身材。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王祖賢joey wong林青霞 、朱茵微博iOS果粉新命题Mc 袁咏仪靓靓予乘骐骥绝尘兮敏目清逸顾倾城张敏Cm邱淑贞粉丝后援会影视圈萌主 八组兔区资讯  電影傳説电影妖姬  寒塘鹤影xz  搜狐娱乐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