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的大S素顏眼周也無紋路!美容大王的眼周抗老關鍵是這3點,趕緊學起來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6/25 11:53

演藝圈的美容始祖大S,超級懂得保養,讓她有張凍齡的臉蛋,這點大家都知道。但,連眼周也沒細紋,可就厲害了吧!究竟,大S是如何保養嬌嫩的眼周肌膚呢?趕緊來瞧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1.卸眼妝,不能來回摩擦
大S曾在節目中說過,保養最重要的關鍵,就是不能增加肌膚負擔!所以,她會減少用化妝棉的次數,避免摩擦拉扯的動作,導致肌膚產生細紋,特別是眼周特別細嫩,更經不起折磨!
遇到要卸眼妝時,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眼唇卸妝液,先濕敷上再輕輕按壓後帶出,不僅能減少摩擦,更能輕鬆把眼妝卸乾淨。千萬不要在眼周來回嚕來嚕去,這樣會讓眼皮鬆了、紋路跑出來!

02.眼周按摩,要輕柔緩慢
身為美容始祖,大S之前說過,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按摩!她曾在《Beauty小姐》節目中分享,每天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而且也不熬夜,減少眼睛的疲憊感,然後會把眼霜當乳霜擦全臉,維持臉部緊實狀態,也才能支撐住眼周肌膚和線條喔!
另外,擦眼霜時,一定要搭配提拉按摩!按摩到眼周時,力道和速度要特別有耐心的輕和慢,絕對不能拉扯到,長久下來眼真的會很緊實!看看,大S的素顏照,除了黑眼圈之外,真沒有紋路,眼尾也沒下垂。

03.外出戴墨鏡,絕對不瞇眼
最近,大S拍了幾本雜誌封面,讓網友們都驚呼:是吃了防腐劑嗎?她也曾曬出素顏照,最容易出現破綻的眼周,除了淡淡黑眼圈之外、真的沒什麼紋路,實在太膩害!
其實,有看大S任何的實境秀節目,就不難不難發現她只要外出,一定戴上墨鏡,除了預防紫外線造成老化之外,最重要的是防止畏光的她,受到強光刺激而眯眼,減少動態紋的產生。另外,就連晚上她也會帶著眼鏡,讓眼睛獲得保護、緩解眼周疲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weibo@大S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