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女孩別氣餒!只要穿對衣服,就會看起來很有料!

漂亮 By 池宗玲 報導 2019/08/27 17:54

很多女孩都介意自己的胸部太小,所以在胸前下了很多工夫,有任何可以讓胸部變大的東西都會通通塞進去,但是過多的墊子,不只會讓胸型不自然,也會因為不透氣讓皮膚過敏,甚至還有可能起紅疹!其實,只要挑對內衣,在穿搭上多用一些心思,就能讓胸部看起來大一個的CU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胸女孩穿搭對了,也會看起來很有料
小胸女孩想要讓胸部看起來有料,除了善用內衣外,也可以在穿搭上利用一點小巧思,創造出有胸的視覺效果。上半身選擇合身背心(建議可以挑選針織材質),下半身挑選A字長裙,讓胸腰臀呈現自然的傘狀弧度。

避開無彈性貼身衣物
貼身衣物是展示好身材的最大武器,但如果你是小胸女孩的話,一定要避開無彈性的緊身衣,尤其是繃帶裙,雖然可以表現出纖細的模樣,但同時也會壓胸,胸部大小展露無疑。

挑選內含水墊、透氣棉材質內衣
在內衣的挑選上,可以挑選內含水墊的透氣棉材質,而側邊加寬的設計可以將背部贅肉、副乳一起往胸前集中;加寬的肩帶設計,可以讓胸型一直UPUP。

圖片來源:臉書@謝凱蒂 Kat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