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重現17年前嫩樣引驚呼:怎麼都不會老!原來3人是這樣保養的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09/10 14:56

女子天團S.H.E出道17年,9月7日釋出最新單曲《17》MV,影片中回顧了S.H.E成軍歷年來的重大事件,包含未能合體的金曲獎、以及Ella披嫁紗結婚生子,其中最引人熱淚的莫過於Selina遭火吻情節,短短3天時間在Youtube點閱率已飆破178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H.E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三人親如姊妹般的好交情,在演藝圈中前所未見,即使後來各有發展,但在彼此人生中重要時刻,三人從未缺席,每次聚會的合照都好有愛。

這次在《17》MV中,三人戴起假髮、換上復刻打歌服,重現當年出道情景,即使經過17年S.H.E扮起青春年少模樣也毫無違和,引來粉絲們驚嘆:「怎麼17年來都沒老?」保養功夫令人佩服,編輯在這邊為大家整理些她們的保養小撇步,一起來學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lla 喝水促進循環代謝,皮膚好的發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H.E裡的辣媽代表Ella,即使生了兒子勁寶,身材不但沒走樣反而越來越好,今年37歲的她肌膚依然如年輕時光滑緊緻,詢問她保養祕訣,就是「抓對時間喝足夠的水」。

「之前拍戲的時候因為天氣炎熱,那陣子我就大量喝水,發現精神、皮膚狀況都有變得比較好,後來才開始養成喝水習慣。」Ella說,她每天早晨醒來會先喝兩大杯水,喚醒身體機能;三餐用餐前喝一大杯水,為的是增加飽足感避免攝取過多熱量;睡前再喝半杯水,稀釋血液濃度預防其他疾病。

水溫Ella建議常溫就好,夏天也絕不碰冰水避免過度刺激身體,長期維持這樣的好習慣,不但皮膚變得光亮,身材也不容易走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elina 保持每週二次的敷臉與運動習慣

即使遭遇火吻讓人生起了重大變化,但Selina樂觀以對被封「正能量女神」,受傷後她的皮膚變得特別脆弱,因此對於保養品的要求也變多了。她透露現在的肌膚保養越溫和越好,像卸妝、洗臉就會避免用力過度或讓潔顏品停留太長的時間在臉上,重點保養就是每週二次的保濕面膜,還會加強用導入儀按摩提升效果。

關於她的瘦身有成,Selina說:「我不會只固定做一種運動,只要我喜歡的都去做,就是要把運動變成一件好玩的事,你才會有動力繼續,我現在固定一周兩次的運動量,跑步、騎車、重訓我都會做。」日前還首次嘗試了滑水,「原本以為自己運動細胞、平衡感皆不佳⋯⋯應該只會被板子滑,沒想到第一次滑就可以稍微站起來,現在全身痠痛!背肌、大腿與手都在微抖中.....」這麼酷的運動,Selina笑稱體驗過一次就好,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Hebe 佛系「無添加」保養,保濕做好最重要

常走「佛系」路線的Hebe,粉絲們的暱稱就是「師姐」來著,Hebe的保養的確也很佛系,「簡單、無添加」就是她挑保養品的原則,含有香料、酒精、防腐劑的產品通通out!「有時候太多太繁複、或是很油的產品,肌膚反而會負擔不了,最重要的就是把保濕做好,肌膚有了好基礎,就可以應付很多不同的狀況。」以前她皮膚一出油就會馬上用吸油面紙,後來發現越吸越油,於是她改用清爽的保濕化妝水濕敷,濕敷完再擦乳液把水分鎖住,出油狀況就改善很多,每次化妝前也會濕敷20分鐘,讓肌膚更好上妝,也能使妝感更持久、服貼、透亮。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跟拜拜肉說bye bye!快速瘦手臂操在家就可以簡單做

兩個禮拜瘦10公斤?一起來跳韓國爆紅的減肥舞

產後也能擁有平坦小腹!名模林可彤用彈力帶教妳瘦回少女腰

每天20分鐘瘦腿運動!林又立教你這樣練出勻稱美腿、不長蘿蔔

學Kimiko老師4321黃金飲食法,不知不覺越吃越瘦!

【編輯 唐蓉】

圖片來源:任家萱 Selina陳嘉樺 Ella田馥甄 Hebe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