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羨慕忌妒的母胎系美肌 就靠專業彩妝ADDICTION完美打造

漂亮 2018/10/12 13:59

想要心機偽素顏第一步就是底妝要輕薄透!彩妝天王小凱老師特別示範女孩們絕對要入手的專業彩妝品牌「ADDICTION奧可玹」。為女孩們打造出肌膚原生美一樣的水煮蛋肌。原來夢想的自然透亮光澤美肌真的能超快速完成~快一起看下去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妝前超重要!首先利用「奧可玹癮透水感妝前乳」為肌膚調整好膚況,徹底補充水分,提升後續妝容服貼。飽滿澎潤的臉頰就贏一半啦~

 

搭配使用「奧可玹癮耀顏水凝粉霜」,打造宛如肌膚底層透出的飽滿潤澤感。超水潤質地則可以直接利用指腹推開,輕鬆延展至全臉,簡單上手的粉底霜,就算是彩妝新人也不用擔心失手囉!

 

最後以「奧可玹透采定妝蜜粉」為底妝做最後一道保護。輕盈無重力般的細緻粉體含有美容成分,能有效防止肌膚泛油光與暗沉,讓擔心油光滿面的姊妹們也能享受完美妝容,連搞怪的毛孔都能一拍搞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自然偽素顏底妝輕鬆完成!想要看起來有氣色,不僅要注意妝前保養,彩妝品更是不能厚重,現在就開始體驗看看無重力感的水光嫩肌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