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推「六大粉刺吸塵器」告別黑頭粉刺,妳選哪一款?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0/24 16:35

是不是受夠了自己又黑又粗大的毛孔?每次只要照鏡子就覺得自己的草莓鼻真的好醜。現在編輯來跟大家介紹大家激推的六大粉刺吸塵器~想要告別黑頭粉刺就從這六款裡面選一款吧!

泰國蘆薈粉刺膠 NT$89

這罐真的很厲害!編輯身邊的朋友們用過這罐的人都驚呼太強大了!因為敷完真的可以拔出超級多粉刺,清除毛孔非常有感。不過缺點就是真的太強大了,要小心在撕的時候沒有拔除粉刺,反而還會傷害到自己的毛孔哦!敏感肌的人就不建議使用這款了,因為這款真的不是走溫和路線的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ARUKO 茶樹痘痘粉刺調理晚安凍膜 NT$369

如果想要溫和一點去除角質,而且妳還是個中東油田,那可以選擇這款晚安凍膜,添加了茶樹精油還有控油因子,可以幫助有效的調控皮脂分泌!但是也不必擔心油水會因此不平衡,裡面添加了玻尿酸鈉+鎖水磁石等保養成分,可以幫忙補足水分!如果想要溫和一點的去除粉刺,就得靠裡面0.5%的水楊酸+扁豆籽萃取,可以有效的避免粉刺還有痘痘,還不用擔心毛孔變的粗大!淡淡的茶樹味,在睡前塗抹也不會覺得負擔太大而且好聞哦。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NT$1200

說到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就想站起來幫它鼓鼓掌了~這款真的是專櫃No.1的粉刺清除面膜,亞馬遜白泥除了可以幫助清除粉刺,還可以幫忙吸收多餘的油脂,而且敷完後也不會覺得皮膚很緊繃,而是舒服的感覺。整個臉除了變得更乾淨外,還會容光煥發~建議一週用1到3次即可,可以依照個人的膚況做調整。

我的心機-黑頭終結粉刺拔膜組 NT$39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款黑頭終結粉刺拔膜組,也是許多少女們心中的第一名,兼具了軟化、拔除、安撫肌膚於一身,拔粉刺之前可以先軟化油質累積的老廢角質,接著再來清除粉刺,因為已經先軟化角質了,所以也可以避免過度傷害角質層。去除完之後還可以再抹上緊緻毛孔的保養液,一整套的除粉刺步驟,非常適合平常沒有過多保養品,但是又想好好拔粉刺的妳~

Neogence 霓淨思 霓淨思粉刺溶解精華 NT$650

霓淨思家的東西,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吧!這款粉刺溶解精華裡面添加了3.5%杜鵑花酸衍生物,可以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溶解粉刺。當然裡面的毛孔調控酵素也可以幫助我們預防毛孔堵塞。這款的使用方式只需要適量在臉部清潔後使用,塗在粉刺較多的部位,像是T字部位或下巴,接著按照一般保養程序即可,不用特別把它洗掉哦。

寶拉 2%水楊酸精華液 NT$11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寶拉的水楊酸精華液也是在PTT等美妝版被許多人分享!添加了高濃度的2%水楊酸,可以幫助調理過多的油脂分泌,還可以預防痘痘粉刺形成。並且連老廢的角質都可以一起解決掉!抹著抹著除了粉刺漸少了,皮膚也會跟著變得更光滑而且膚色明亮。裡面的富含多種抗氧化物,除了去角質外也可以增加肌膚的抵抗力!想要皮膚Q彈發光,真的要好好去角質啊!

 

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圖片來源:寶拉珍選www.watsonsitemkiehl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