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留形象給人探聽」?薔薔暴怒不屑:憑什麼評論我!婚姻雙方都有自主權,不該委曲求全

影劇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6/02 15:49

薔薔(林嘉凌)以《我愛黑澀會》美眉出道,除了身材火辣,說話更是直言嗆辣、毫不客氣,非常做自己!近期她邀請好友何妤玟一同到自家車行享受試乘體驗,過程中二人無話不聊,甚至聊到「婚姻看法」,薔薔更爆料爸爸和她說過的話,讓她當下氣得連飆髒話。

女人要「留形象給未來的人探聽」

薔薔透露爸爸常說,要她「要留形象在給未來的人探聽」,當她聽到這句話當下氣得連飆髒話,並說:「我沒有探聽他們,他們探聽我什麼啊?我還沒打量他、評價他,我要和誰在一起由我自己決定」,認為只要做好自己,不必理會別人的看法;而爸爸還說:「要學會煮菜和炒菜,才能夠服侍未來的公婆。」聽到這段話薔薔更是暴怒:「我嫁誰是我的事,我又不是嫁給他全家!」嗆辣的言論,強調女人應該要有自主權,不要因為外界的評論而失去自我。

傳統觀念以夫為天「婚姻中都要忍讓」?

去年4月離婚的何妤玟提到對婚姻的看法,說「長輩建議婚姻中都要忍讓」,過往長輩都認為不打老婆的男人就是好老公,以前婦女的標準超級低,以夫為天。此話一出,薔薔瞬間高音頻回應:「誰要忍讓啊?我今天不開心,我忍了有什麼用啊,越忍只會越不開心!」,婚姻應該要學會溝通與負責,薔薔並說,每個女人在愛情中一定會昏頭,重點是有過經驗後,妳要有選擇的勇氣與權利,而不是明明知道不好、不開心還一直忍讓下去,為了很多事情委曲求全。未來的人生還很長,應該要為自己而活,快樂自在的活著。

薔薔選男人條件,長相非首選

薔薔說:「我從來都不是說要以貌取人,我真的不是這種人,我是從頭到尾都是看這個人的內涵、素質跟品味」,雖然何妤玟吐槽說:「你挑男人都是帥的啊!」薔薔直言:「會看人家為我付出到什麼程度,不會白白給人家吃虧。」,她認為愛情是互相的,彼此都有付出,才能走的長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KIMIKO居家「5分鐘燃脂操」不用輔具、沒有跑跳,就能排濕、消水腫瘦全身

圖片來源:FB@林嘉凌 薔薔Maze 、IG@chialing_maze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