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腿翹臀靠勤練!夏于喬「瑜珈」瘦身:這招緊緻臀部很有感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4/08 11:57

夏于喬無論是主持還是戲劇,表現都讓人驚豔,今年已經34歲的她,身材保持得很好,編輯看到她去海邊玩曬出自己辣腿時的照片也嚇到了~不過夏于喬分享自己的細腿翹臀全是靠勤練出來的,另外也公開了自己常常在家做的居家運動,現在就來一窺夏于喬保持好身材的撇步有哪些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天喝滿2500 C.C.的水
夏于喬分享自己每天都會逼自己喝到2500C.C.的水,雖然狂灌水會一直想上廁所,但是認真的執行兩個月後,就會發現肌膚有感變得好透亮!整個人的膚況也變得很穩定。多喝水也能幫助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新陳代謝。不過有些多女生不愛喝水都是因為覺得水沒有味道,因此夏于喬也說像她會在水裡面加一些天然的果乾、花瓣,建議大家可以自己DIY一些有味道的水,或者丟片檸檬進去也可以。如果覺得自己真的沒辦法喝到2500C.C.的水,最好也要保持一天喝到1500C.C.以上哦~

#補充膠原蛋白很重要
為了讓自己在鏡頭上可以看起來比較瘦,所以夏于喬也會適時的減肥。另外因為變瘦怕臉部的膠原蛋白會流失,她就會吃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保養品,來幫助恢復肌膚的Q彈。平常如果想要讓臉部變得更瘦,她也會透過按摩的方式來雕塑臉部的線條。

#不一昧追求美白
夏于喬分享自己年輕時非常追求「美白」這件事情。任何偏方她也都試過了,像是在身上塗滿蛋白,雖然有點美白效果,但是味道也很臭!或者是她爸爸還曾幫他買奶粉,讓她在家泡奶粉澡,最後也沒什麼用。現在的她不再一昧的追求變白,而是肌膚健康透亮更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細腿翹臀全靠「橋式」
夏于喬說自己不愛單一的運動模式,所以平常都會變換不同的運動項目,平常沒工作的時候就會去健身房雕塑身材,或者找教練一對一教導重訓,有時候也會上一些瑜珈課、TRX、游泳。

另外她也分享自己平常在家最愛的居家運動,針對提臀她最推的就是「橋式」瑜珈,這個動作可以練到大腿還有臀部。可以先躺在瑜珈墊上,往上做抬臀的動作,她說自己很常做這個動作,平常如果做100下無感,她就會做到200下,每30下為一組,每次將身體抬起來的時候可以撐個20秒,再休息一下繼續做。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chiaochiao_hsiaspotebi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