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水果瘦身2﹒0!香蕉、番茄這樣「加一步驟」一周再瘦3公斤

瘦身 2019/05/07 13:36

香蕉番茄可以瘦身燃脂大家都知道,但是一般的吃法OUT!香蕉還有番茄經過「加熱」反而可以幫助燃脂加倍,讓腸道變暖,腹部的宿便也可以一口氣全部清光啦~擊退腹部脂肪要有小技巧,現在就教你怎麼「加熱」瘦更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熱香蕉為什麼可以瘦?

日本的腸道權威醫生威松生恒夫曾經分享過,想要改善便秘,建議可以先讓身體暖起來,這樣可以瘦得更快,因此把熱香蕉吃下肚,更可以有效的幫助瘦身。

消滅小腹

香蕉中有豐富的水溶性食物纖維還有寡糖,吃進肚子後可以改變肚子中的腸道,增加腸道內益生菌的數量。香蕉加熱過後,寡糖含量也會變多就會改變腸道,瘦身效果也會更好。加熱過後的香蕉吃進肚子後,反而會更加刺激腸胃蠕動。

改善肌膚狀況

香蕉裡面有菸鹼酸、維生素B6、維生素B2這三種有助於養顏美容的維生素,吃進肚子後可以幫助肌膚補水,抗氧化,肌膚自然也會變得更好更有光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減輕壓力

香蕉裡面的色胺酸,可以幫助合成血清素,血清素在神經系統中可以有效幫助促進睡眠,還可以預防憂鬱、躁鬱等,所以如果有緊繃的情緒,吃點熱香蕉也可以有效的紓緩這種情緒哦~

熱香蕉這樣做

熱香蕉的做法非常簡單,將香蕉皮剝掉之後,將香蕉切片或者整根放進微波爐中,以500瓦加熱,約1分半~2分鐘即可。或者可以切片放置平底鍋煎,也會有不同的口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熱番茄為什麼可以瘦?

其實番茄也是許多明星減肥時必備的水果之一,不含脂肪熱量又低,豐富的茄紅素又可以有助於抗氧化,可以幫助人體抗老、促進新陳代謝,而熱番茄又可以讓番茄變得更加助瘦。

排出廢物

番茄中的茄紅素還可以幫助排除體內的老廢物質,這樣血液就會變得更乾淨且流動順暢。可以有效的預防心血管問題。

促進燃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番茄加熱之後,會有助於人體對於茄紅素的吸收,促進身體代謝,讓脂肪可以燃燒得更快,有效的改善肥胖問題。

熱番茄這樣做

將番茄蒂去掉之後,在番茄上用刀劃十字,接著就可以放進微波爐中加熱,以500瓦加熱1分半即可。如果想要有點調味,也可以在番茄上淋上一點點醬油或奶油來增加味道。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