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夏冬春一天只吃一粒老乾媽還復胖,穎兒靠這兩招狂瘦23公斤甩嬸味

瘦身 2019/05/09 12:53

飾演《甄嬛傳》中夏冬春一角而為人熟知的穎兒,纖細的身材令人羨慕,特別是去年跟謝娜一起參加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時,因為兩人差不多同時生小孩,但當時謝娜還沒有完全擺脫產後肥胖必須穿著寬鬆衣服,而穎兒卻已經短褲、短T露出細瘦的腰腿和滿滿少女感,強烈對比而引起討論。不過這樣的好身材可是經過地獄般的運動飲食控制換來的,她從最胖的75公斤狂瘦23公斤才從大嬸變少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灣零食讓她變胖

穎兒其實是易瘦易胖體質,大學時身高169公分的她體重只有49公斤,但朋友帶了一箱台灣零食給她,結果竟讓她胖到60公斤。為了減肥她試著吃減肥藥,但效果很差還差點厭食,最後反彈復胖到67公斤。她拍連續劇《千山暮雪》時胖到人生顛峰75公斤,被所有人嘲笑是有大象腿、麒麟臂的「最胖的女主角」,連在家看電視都被爸爸說「我姑娘真是虎背熊腰」。胖成這樣不要說漂亮的衣服都不能穿,就連演員生涯都快要被結束。

多次極端節食都復胖

接下來她汲取教訓不吃減肥藥改做極端節食,比如一天只吃一粒老乾媽、每天只吃半個柚子、每天一杯果粒優格連吃半年、一天只吃一顆蘋果、去旅遊7天不吃只走路,這些恐怖的方法雖然都有瘦,但後來都又復胖。

這兩招擁有易瘦體質

身為女演員,體重管理是第一要務,正好家裡要裝潢,胖怕了的穎兒自告奮勇處理所有的事。每天7點起床,吃口飯就出門逛建材、逛家具,累了吃口飯、渴了喝瓶水,走到大腿、胳臂都發癢,完工後果然甩掉20公斤體重,也終於有人再找她拍戲。接下來的就是最困難的防止復胖,穎兒抱持著能站著絕不坐、吃飯只吃三分飽,零食和飲料都控制著,慢慢的胃口變小,吃到一定的量身體就會提醒自己再吃就又要胖了,在不知不覺中養成好的飲食習慣。而且這個過程也讓穎兒體悟到,並沒有真正所謂的胖瘦體質,想要擁有瘦體質只有靠:管住嘴、邁開腿這兩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穎兒Yinger微博穎兒知乎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