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胖的元兇竟是水腫!馬上躺著做一招瘦腿運動,一週就超級有感

瘦身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6/25 14:36

要瘦就要動!這句話,倒著都會背,但,實在太懶只想躺著,該怎辦呢?其實,躺著也可以運動喔!尤其,辛苦一整天的腿,更適合躺著動,舒緩腫脹的同時,還能瘦腿喔!重點是,超級簡單就養出美腿,不學可惜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消腫又瘦腿

一雙美腿,除了靠天生好基因之外,另一部分要靠後天努力啊!畢竟,小腿整天承受了全身的整量,除了超級腫脹不舒之外,長期下來還會長出結實肌肉,怎樣都瘦不下來(淚)。
每天睡前,只要花個5-10分鐘,先穿上美腿後,做一招超簡單的抬腿運動,就能跟3斤蘿蔔說掰掰,養出後天的筷子美腿!超輕鬆不多花時間的啦~

STEP1.穿上美腿襪後,先坐好、小腿打直,並抓著腳底板與小腿垂直10秒(盡量就好,會痛的話不一定要整個打直),也不要忘了還有另一邊喔!

STEP2.身體躺好、雙腳抬起,腳底板要與小腿垂直,腳掌慢慢往前下壓,這時會感到小腿肚圍微酸酸,卻很舒服的拉筋效果。接著,雙腿打開成V字形,維持5秒後,再慢慢收回並交叉呈X形,停留5秒後,再慢慢打開。注意,所有動作動要慢喔!
這套動作先從3分鐘開始做,再慢慢增加到5分鐘、10分鐘,神奇的是做完這2個動作,會立刻有感腿不腫脹、線條變細了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本COGIT足底筋膜五指按摩階段式加壓睡眠大腿襪

從腳趾、足底、腳踝、小腿到大腿,循序加壓幫助釋放壓力,呵護輕盈的美腿!另外,足底是果凍按摩墊,穿著非常舒服喔!特價NT.699

日本Qtto-Scholl睡眠機能小腿露指襪

超級熱銷的懶人美腿必備品,純棉舒適,睡眠時也能穿喔!穿時,能循序加壓集中在最容易累積壓力的小腿,重拾輕盈感!特價NT.499

插畫:女人我最大編輯部  圖片來源:各品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