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按出23號小蠻腰」!日妞實測「肋骨按摩法」:每天2分鐘側腰肉狂瘦一圈

瘦身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03 16:20

腰間贅肉讓你看起來像掛著游泳圈到處走?快跟著日本美妝部落客Yui這套超狂「腹式呼吸」+「肋骨按摩」,輕鬆剷除側腰肉!Yui更透露,每天花2分鐘喚醒內在肌肉,就是她長年維持58公分(約23腰)腰圍的秘密!

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法」的關鍵在於以鼻子慢慢吸氣、吸飽氣直到腹部隆起,再憋住氣大約1、2秒,接著,慢慢用嘴巴「呼」氣,每天一分鐘集中注意力,有意識地深層呼吸,就能有效喚醒腹部深處肌肉,對於消脂超有感!

為何「腹式呼吸」能瘦腰?

日常淺淺的呼吸,並不足以運動到腹部深處,透過瑜伽「腹式呼吸法」調整呼吸方式,能有效減輕飢餓感,幫助排便,同時還能加速新陳代謝!

肋骨按摩法

Yui在IG分享的「肋骨按摩法」,首先,將身體往前傾,從上腹部找出肋骨位置,接著,再用4根手指頭從上腹部肋骨中間開始按摩,約按壓1個指節的深度。記得,按摩不需太用力,且要沿著肋骨下緣,往兩側慢慢按摩到最外圍,搭配「腹式呼吸」每天各花一分鐘,就能養出纖纖小蠻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yui_beauty3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