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萬人收藏的「易瘦體質養成」3方法!照著做,讓你不用辛苦節食也能變骨感身材

瘦身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1/10/22 10:29

減肥真的是所有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尤其是隨著年紀增長,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差,只要一不小心沒有忌口、懶得運動,就會默默變胖很多,實在太可怕!因此你要懂的不只是如何有效的減肥,更要知道怎麼樣做才能養出易瘦體質,只要掌握好飲食和運動的訣竅,就能讓你維持少女身材,快來看小紅書上萬人收藏的三招養出易瘦體質,還不快點筆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易瘦體質養方法 1. 保持腸道健康

想要減肥的第一步絕對就是要保持腸道的健康,女人的腸道是第二張臉,只要腸道健康代謝就好,皮膚也漂亮,所以易瘦體質跟腸道有絕對的關係,因此每天都要喝足3000cc的水,如果有便秘的女孩可以吃益生菌,養出腸道的好菌讓排便順暢。

易瘦體質養方法 2. 飲食的順序

減肥七分靠飲食這句話絕對不假,因此想要養出易瘦體質就是要懂的擇食,挑選正確的食物,在對的順序入口,怎麼吃都不會胖!吃飯時應把澱粉放在最後吃,可先吃水果、蔬菜、肉類蛋白質,最後才吃澱粉,另外水果含有糖分,盡量早上吃水果晚上不要吃,這樣可避免糖分累積喔。

易瘦體質養方法 3. 每週運動建議

吃了還是要動,運動可以幫你提高身體的代謝,讓身體的消耗提高,消耗變高你就不容易胖啦,運動的類型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這樣才能持之以恆,千萬不要一頭熱天天運動,這樣你身體受不了,最後造成運動傷害可就得不償失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ig@aimeeyunyunsun/rainie77

2021百貨週年慶。最搶攻略
點我下載APP!10月15日起週週抽《女大獨家專櫃專寵禮》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