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三天瘦2kg!日本護士曝「超狂減肥菜單」肚肉全消、腰圍小一號,高速甩肉超效率

瘦身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3/21 11:28

減肥最快幾多天見成效?極速減肥法從來都是廣大女性的福音, 日本一名護士稱得上減肥達人,以獨特心得,只需3日就可減去2公斤;《01女生》找來營養師詳細分析這3天餐單,營養師提供正反面建議,想健康快速減肥的人,不妨看看!

日本護士曝超狂減肥菜單,3天痛甩2kg!

日本護士Ayaka稱得上是「減肥達人」,她創立YouTube頻道分享在運動及飲食方面的減肥經驗,體重由53公斤減至45公斤,體脂肪也由28%減至15%;如何大吃大喝後可以快速減肥的心得,成功吸引了不少粉絲。Ayaka試過旅行期間大吃大喝後,體重增加了3公斤,由45公斤增至48公斤,於是她以控制飲食方法嘗試快速減肥,她於YouTube上分享,只需3日減掉約2公斤。不過Ayaka也提到,「忌口」之餘,每天都會做1小時帶氧運動及喝1.5-2公升水。01女生就Ayaka的減肥餐單向澳洲註冊營養師陳曼婷查詢,她指出,Ayaka的餐單每日的平均熱量攝取為800卡路里,所以可做到極速減重的效果。

超狂減肥菜單大公開

第一天:早餐咖啡一杯/午餐香蕉一根/晚餐火鍋(羊肉片+大量蔬菜)
第二天:早餐柚子一顆/午餐香蕉一根/零食72%巧克力/晚餐炒雞胸肉、番茄、酪梨油、溫泉蛋、納豆和豆腐
第三天:早餐優格一碗、奇異果兩顆、零食栗子一包/午餐米飯糰兩個、番茄蔬菜湯/晚餐雞腿肉大蔥牛骨湯、蔬菜沙拉

營養師籲:要長遠瘦身,營養要均衡

1.三天攝取的卡路里偏低,可達到快速減重效果。
2.三天減4.5磅的原因主要是清理了腸道食物,並非真正減脂。
3.建議每餐須包含蛋白、纖維及澱粉
4.首兩天的早午餐都不理想,很快會感到肚子餓及出現低血糖症狀。
5.最推薦第三天的菜單,營養較均衡。
6.栗子、黑巧克力卡路里都比較高,每6顆栗子等於半碗飯的卡路里,黑巧克力糖分較少,但可可脂比例較高,卡路里也相對高。
7.不建議脾胃較弱人士早餐只喝一杯咖啡,容易造成刺激感及胃痛。
8.菜單有可取之處,第3天的餐單營養價值較均衡,對減肥人士有參考作用。不過,要長遠瘦身,始終要維持營養均衡飲食,例如每餐要攝取蛋白質、澱粉及纖維,才是長久有效的減肥方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多內容:
減肥|梨形身材10招拉筋輕鬆減下半身,日護士瘦17磅腿圍減近4吋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IG@ayaka_diet_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