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麼簡單!54歲伊能靜親授4招自然養成「易瘦體質」,人人都能立刻上手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3/23 18:22

剛過54歲的藝人伊能靜,始終是美魔女代表,原先自認是吃不胖體質的她,高齡產下愛女後也曾為體重和身材困擾。她近日在小紅書曝光「易瘦體質」如何養成的秘訣,從飲食到生活習慣,怎麼可以瘦的快?一起看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控制糖分攝入

想養成「易瘦體質」第一步還是從飲食控制開始,伊能靜強調,不是少吃就有用,重點還是在「少吃什麼」。糖分是造成肥胖和膠原蛋白減少的原因,控糖不僅有益健康,還能提升專注力。但不是完全不吃糖,而是控制在固定的量不可超過,今天喝了高糖飲料,就放棄碳水,反之,吃了大量碳水就別喝高糖飲料,保持平衡即可。

2、保持體溫

少運動的人很少出汗,虛寒的身體容易水腫,所以伊能靜非常推崇泡澡和泡腳,就算夏天也保持泡澡習慣,就是為了排汗。她也提醒,泡完澡還要記得大量補充水分,做做瑜伽放鬆姿勢,入睡前讓自己完全放鬆,體溫不要高高低低,少吃喝寒冷食物,不但能幫助維持體質,更能養成好氣色。

3、大量喝水

第三,不管是健康或是想瘦都要「多喝水」,伊能靜每天至少會喝1500ml的水,幫助身體代謝,絕對是養成易瘦體質的必要條件。她強調,喝果汁、喝奶茶、喝湯都是不一樣的概念,一定要喝水才是最好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每天動十分鐘

堅持運動很難,伊能靜也分享自身經驗,想快速瘦,健身打拳、無氧搭配有氧真瘦很快,但一定要保持,每天十分鐘更有效。她說,不用很劇烈的運動,拉伸、瑜伽、跳舞三首歌、散步,給自己不同的變化,只要身體動起來,就都能幫助線條柔和。

圖片來源:FB@伊能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