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狂鏟11kg肥肉,李易瘦身便當竟然這麼豐盛

瘦身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09/11 08:48

42歲的雙寶媽六月蔡君茹,日前和老公李易一起參加節目錄影出外景到馬爾地夫,穿上小熱褲和比基尼,一雙逆天辣腿羨煞眾人,她也大方和大家分享她維持好身材的祕訣,當時大家都沒注意到老公李易,也比三個月前瘦了許多,其實李易短短三個月就鏟掉11公斤的肥肉,和今年五月客串八點檔連續劇時的超圓臉相比,真的判若兩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易坦言,自己之前因為腳韌帶鍛鍊,無法運動,加上主持美食節目的職業傷害,讓他的體重狂飆,身材跟著變形,後來跟老婆六月比賽瘦身,認真了三個月後,甩掉11公斤的肥肉,沒有什麼特殊秘訣,就是瘦身的兩大重點,運動和飲食控制,但他公開了自己的瘦身便當時,網友驚呼實在太豐盛,編輯看了也非常羨慕,減肥原來也可以吃這麼好!

李易的瘦身便當裡面,有肉類、蔬菜、雞蛋、紫薯泥、蓮藕,低澱粉、高蛋白非常健康,然後搭配運動健身,除此之外,他還透露了另一個祕訣就是多喝水,最近密上了茶飲,也會和水穿插飲用,讓他成功瘦身,重回帥氣歐巴的模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你可能還會想看:

性感蜜桃臀非夢事!1條彈力帶7組動作讓你的屁屁覺醒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兩週見效蜜桃臀養成計畫!每天20分鐘造山運動辣腿翹臀一次到位!

坐著就能拯救下半身!5招「緊臀瘦腿」椅子運動,讓你屁股小1號


【編輯 林致婷】

圖片來源:李易臉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