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靜電還能擦皮鞋?乳液多的是妳不知道的小妙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防靜電還能擦皮鞋?乳液多的是妳不知道的小妙招!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1/16 16:58
防靜電還能擦皮鞋?乳液多的是妳不知道的小妙招!

乳液還有護手霜總會忍不住買了又買?明明家裡一堆囤貨都用不完,但還是會忍不住手癢買新的?或者是買了之後,發現自己抹了那款乳液會過敏,從此被打入冷宮,現在這些手邊用不到的乳液都有救啦!其實乳液除了滋潤肌膚之外,還有超級多種小妙招呢~

#護髮
乳液裡面的保濕成分,其實也可以拿來當作護髮霜使用,建議可以少量的塗抹在髮尾乾燥的地方即可,不然如果抹太多,妳的頭髮就會變得很油,反而會像沒洗頭的樣子….而且過多的油脂也會讓頭髮無法一次吸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擦皮鞋
平常妳有保養皮鞋的習慣嗎?皮鞋如果疏於保養就會失去光澤,甚至鞋子表皮也會容易因為乾燥而龜裂,建議可以在抹布上擠一點乳液來擦鞋子,就可以恢復皮革的光澤囉。但是在使用前,如果不確定皮革的材質是否適合這樣塗抹,可以先在不明顯的地方試試看,不然小心會毀了整雙鞋!防靜電還能擦皮鞋?乳液多的是妳不知道的小妙招!

#去除標籤
每次買了東西,上面的標籤真的有夠礙眼!但動手撕又老是搞砸!其實只要一片化妝棉+乳液就可以把標籤撕掉囉,先讓乳液充分得把標籤上的殘膠軟化(可以靜待三分鐘左右)接著用化妝棉把它擦拭掉就完成啦。

#防止靜電
乳液裡面的保濕成分可以幫助靜電導出,不過乳液要擦在會接觸到裙子的衣服或者是皮膚上,如果是冬天在裙子裡面穿了內搭褲,那乳液就要抹在內搭褲上面或者是裙子內側才可以幫助防止靜電。

#刮鬍膏
怕除毛的時候,直接用除毛刀刮會造成肌膚敏感,也可以抹上一點乳液再刮。這樣也不用怕直接刮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囉~如果搭配乳液刮毛會覺得黏膩不舒服,建議可以在洗澡前抹乳液刮,這樣在洗澡的時候剛好可以把乳液沖掉。
防靜電還能擦皮鞋?乳液多的是妳不知道的小妙招!

#潤滑拉鍊
冬天拿出很久沒穿的外套,是不是會發現拉鍊變得好難拉,怎麼拉都是卡卡的非常不順。這時候可以用乳液塗抹在拉鏈的地方,就可以幫助金屬潤滑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卸妝
如果臨時住在外面,手邊沒有帶卸妝產品,也可以使用乳液來當卸妝!乳液當中的油脂可以幫助彩妝乳化,但是因為各品牌的乳液成分不同,卸妝的乾淨程度也會有所差別,雖然可以將大部分的彩妝卸乾淨,但不建議把乳液代替卸妝乳來使用,以免殘妝留在毛孔裡面,容易致痘。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防靜電還能擦皮鞋?乳液多的是妳不知道的小妙招!

參考資料:lamire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達志影像/shutterstoc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