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情人節攻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推薦片單,這部被譽為「甜寵劇天花板」

◎ 撰文編輯/林昕霓
◎ 圖片來源/TVBS、各劇官方劇照

各自代表「精緻窮」和「窮酸富」的林子閎和郭書瑤有許多精采對手戲。圖/TVBS

甜寵劇一直是許多劇迷最愛的題材之一,從過去至2024也出現不少霸道總裁甜寵、校園甜寵劇,像是郭書瑤、林子閎主演的《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未開播就暴紅,還有陸劇《在暴雪時分》、《你比星光美麗》也廣受討論,以下精選5部2024必看甜寵劇,快把片單收藏起來,準備開追啦!

2024必看甜寵劇推薦:《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TVBS首次在坎城影展展出《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就引起巨大關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這部作品融合了亞洲多元文化,更透過愛情與金錢的平衡引起觀眾對現實價值觀,它是一部充滿活力的愛情喜劇,以獨特的題材和共鳴深刻的視角,探討一對年輕情侶在現代社會中如何發現愛情,並在談一場戀愛的同時節省開支,整部以輕快節奏和豐富可愛的動畫呈現,還網羅了台灣、新加坡兩地年輕演員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胡煜詩、鄧偉德、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和林莎,光是陣容和劇情就讓人超級期待,也是2024上半年熱度極高的甜寵劇作品。

2024必看甜寵劇推薦:《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2024必看甜寵劇推薦:《在暴雪時分》

由吳磊和趙今麥出演的《在暴雪時分》,可說是大家近期的甜蜜精神糧食。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同名小說,講述昔日天才撞球選手「林亦揚」(吳磊 飾),與當紅撞球選手「殷果」(趙今麥 飾),相遇在一場十年難得一遇的暴雪之夜後,發生的故事,讓人一追就心裡感到又甜又暖,而且官宣照也拍得特別有CP感,讓許多網友紛紛敲碗希望兩位能假戲真做。

2024必看甜寵劇推薦:《在暴雪時分》

2024必看甜寵劇推薦:《你比星光美麗》

《你比星光美麗》由譚松韻、許凱、何瑞賢、高寒領銜主演,是一部職場愛情甜寵劇。《你比星光美麗》劇情講述科技創業家紀星(譚松韻 飾),在團隊即將面臨倒閉之際,遇上了腹黑投資人韓廷(許凱 飾),兩人從一開始的互不對盤,逐漸發展成亦師亦友的商業夥伴,最終成了靈魂伴侶。前陣子曝光的浪漫吻戲花絮影片一曝光,更是吸引了158萬名網友搶先看,就可以知道話題度有多高,網友們也評價這部作品「演員顏值與劇情都在線,很可以無腦開追。」

2024必看甜寵劇推薦:《你比星光美麗》

2024必看甜寵劇推薦:《偷偷藏不住》

去年最受歡迎的甜寵劇絕非《偷偷藏不住》莫屬。由趙露思、陳哲遠主演的《偷偷藏不住》,根據竹已同名小說改編,劇情描述13歲的桑稚,愛上了總是對自己溫柔不已的大哥哥段嘉許,成年後的桑稚終於如願和段嘉許重逢,青梅竹馬的兄妹情逐漸開展為男女感情。因為兩位演員的精湛演技和絕佳CP感,讓原本平平無奇的劇情增添了許多看點,也成功帶起了校園戀愛風,讓許多人追完都許願「我也好想要一個嘉許哥哥。」

2024必看甜寵劇推薦:《偷偷藏不住》

2024必看甜寵劇推薦:《何以笙簫默》

說到甜寵劇絕對不能少了由鍾漢良、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簫默》!故事講述一對分手多年的戀人何以琛和趙默笙,時隔七年後重逢,再相遇時火花依舊,但卻出現了一個前夫的阻撓,劇中鍾漢良屢屢展現霸道總裁的虐愛橋段,很多情節會讓看得又虐又愛,少女心噴發的同時以刺激淚腺,而且因為兩位主演精湛的演技,都讓人覺得活脫脫是從小說中走出來的,難怪能蟬聯多年的甜寵劇排行榜第一名,此生必看!

2024必看甜寵劇推薦:《何以笙簫默》

延伸閱讀

TVBS製作團隊

TVBS數位事業部
TVBS節目部

華人最大跨平台女性媒體|女人我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