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情人節攻略

8位黃金單身男神、女神的單身霸氣金句:寧可驕傲的單身,也不要委屈的戀愛!

◎ 撰文/特約編輯
◎ 封面圖片來源/IG@jolin_caileedongwook_official

8位黃金單身男神、女神

當身邊的人紛紛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仍是單著的你是不是會有些許緊張或焦慮,擔心自己就這樣單身一輩子呢?其實單身一點都不委屈,反而可以好好愛自己!這幾位黃金單身男神、女神對愛情和婚姻觀的見解十分獨到,他們用自己的人生故事來證明:即便仍是單身,但一樣會擁有充實且精彩的人生!

8位黃金單身男神、女神

黃金單身女神1.蔡依林

「你不一定可以成為某個人的公主,但你絕對可以成為你自己的女王。」

天后蔡依林曾談過幾段轟轟烈烈的戀愛,戀情自然被鎂光燈聚焦,面對戀愛和婚姻,蔡依林態度十分坦蕩,也不在意他人眼光如何看待:「一定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大眾說的什麼都是屁,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別管他們,好嗎?」

圖片來源/IG@jolin_cai

8位黃金單身男神、女神

黃金單身女神2.田馥甄

「如果你覺得孤獨,你不被在意的人疼愛,你就多多愛自己。我相信花朵如果努力盛開的話,蝴蝶自然會到來。」

文青女神田馥甄一直都是演藝圈當中的緋聞絕緣體,對於自己的感情狀態一向來都是保密到家!自從S.H.E.宣布單飛不解散,好姐妹Ella陳嘉樺和Selina任家萱早已嫁作人妻,也成為了幸福媽媽,好姐妹的寶貝兒子也被網友風趣表示可以組成一個「星二代」男團。對於自己仍是黃金單身女郎,田馥甄笑言緣分的是可遇不可求,自己都會張開雙手去擁抱各種可能性。

圖片來源/IG@hebe_tien_0330

8位黃金單身男神、女神

黃金單身女神3.曾莞婷

「門再豪華也比不上外面的世界遼闊,被關在裡面出不去還不如選個好門,要開鎖的時候不會壞掉就好。」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身材火辣、外表甜美,曾被IG網友留言問道:「年紀不小了,該找個好對象嫁囉!」,面對網友或身邊人的催婚,曾莞婷展現超高的情商霸氣回應:「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以前是覺得如果生了小孩就要結婚,但現在沒有生小孩規劃,而且我能夠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結婚好像就沒那麼必要了。」

圖片來源/IG@vicky_7155

8位黃金單身男神、女神

黃金單身女神4.秦嵐

「如果你找不到一個很愛你或你愛的人,為了要一個孩子而生孩子,這是很無趣的。」

出演《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走紅的秦嵐,在她身上彷彿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即使選擇單身不婚,秦嵐都不認為自己需要隨便找個人湊合著過日子。曾有過論及婚嫁的戀愛,當初尚未準備好的秦嵐拒絕了當時的伴侶,幸運的是她的父母也是分開名,從不催婚。內心當然會可望出現真愛,但秦嵐對婚姻、生兒育女相當謹慎,不相信一見鍾情,只相信細水流長的日久生情,秦嵐表示:「我對戀愛、婚姻的態度,跟演戲一樣,順其自然不強求。」

圖片來源/秦嵐微博

8位黃金單身男神、女神

黃金單身男神1.李棟旭

「我越來越習慣自己一個人,我的戀愛細胞好像要死光光了。」

男神李棟旭自從結束與國民初戀秀智的戀愛後,一直單身至今。43歲的他仍然是韓國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尤其頂著一頭銀白色的新髮色根本就像男團偶像,帥度爆表!對於感情與婚姻,李棟旭依然抱持著憧憬與嚮往,同時也很習慣單身的狀態。享受孤獨,卻也渴望有人陪伴。因為一個人獨處獲得的自由和自在,也笑言自己的戀愛細胞漸漸死光光了。

圖片來源/IG@leedongwook_official

8位黃金單身男神、女神

黃金單身男神2.王嘉爾

「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人喜歡你,同時也會有人不喜歡你,你不可能做到Perfect!」

Jackson王嘉爾曾談過4、5段戀愛,其中初戀傷得他最深,花了許多心思呵護這段感情,結果換來心愛之人的背叛。這份傷痛也影響了他後續的感情觀,讓王嘉爾認為「愛情可能是無法一輩子的。」王嘉爾事業得意,感恩自己很幸運被許多人包圍着,也能感受到大家的喜爱。不過有時依舊會感到寂寞,甚至想撥電話找人傾談,苦無對象。空窗好一陣子的王嘉爾仍然對真愛還是有所憧憬,表示:「想要在35歲前結婚,並在成家後隱退。或許有天我遇見了未來的妻子,我覺得自己會以家庭行先。」

圖片來源/IG@jacksonwang852g7

8位黃金單身男神、女神

黃金單身男神3.蘇有朋

「結婚不是人生唯一的選擇!」

小虎隊團員之一的「乖乖虎」蘇有朋,至今仍然少年感十足!年過半百的蘇有朋,完全看不出歲月在他臉上留下任何痕跡。蘇有朋小時候曾經歷父母離異,導致蘇有朋不對婚姻有所嚮往。蘇有朋不隨便談愛、不輕易墜入愛河,更不認同為了結婚而結婚,畢竟在婚姻中的兩個人倘若沒準備好的話,這段關係就會成了悲劇。

圖片來源/蘇有朋微博

8位黃金單身男神、女神

黃金單身男神4.孔劉

「我已經厭倦了與人約會,因為我習慣了單身,我不會試圖去找個伴侶,只是等待緣分的出現。」

被視為韓國「四大公共財產」和「國民老公」的男神孔劉面對愛情相當佛系,雖然也會期待真愛的到來,但自己並不是一個輕易就能墜入愛河的人。倘若真的遇到了心儀的對象,自己也會願意花時間培養和投入感情,一旦認定就會徹底謹慎並且認真地對待這份感情,並不希望自己談一場「速食戀愛」。孔劉曾分享:「我覺得愛情是非常慎重也需要堅持,所以踏入一段感情之前,我會想得非常全面。」

圖片來源/IG@management_soop

看完這幾個黃金單身男神和女神的超霸氣戀愛觀,你是不是也認同他們的觀點,寧可讓自己驕傲的單著,也不願談一場委屈的戀愛呢? 

延伸閱讀

TVBS製作團隊

TVBS數位事業部
TVBS節目部

華人最大跨平台女性媒體|女人我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