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下金馬最佳女配角的方志友接受女大獨家專訪,她說,30+不是最瘦最年輕,卻是我最喜歡自己的樣子。她分享透過改變心態與美容瘦身秘訣,如何蛻變為更好自己的故事!同場加映女明星養髮技巧,以及2024髮型、彩妝與香水的趨勢情報。

Celebrity Style

明星美妝

女明星體質都異於常人,這話一點也不假!不僅有好歌聲好演技,更是人美身材好還有豐厚髮量!快來看看大S、趙露思、宋慧喬、李若彤等台港中韓女星們的保養美髮技巧吧!

Beauty Trend

2024開運技巧

只要小小改變,就能產生滾雪球般的豐碩成果,無論是從飲食習慣、髮型長短、髮色替換、甚至是身上香味的改變,都能讓你在2024年招來好身材、好運氣、好人緣喔!

Quiz

圖像心測

重視環境與外在帶來的影響,打造更好的自己!型男命理師湯鎮瑋教你從改變風水格局也能變漂亮技巧。同場加映,2024髮型與髮色的超神測運勢。

湯鎮瑋

湯鎮瑋

型男命理老師

人稱阿湯哥的湯鎮瑋老師,專長風水堪輿、擇日、八字問事、改名取名、12生肖學,為《女人我最大》命理達人老師,各大專欄、座談節目命理專任老師。

【開運風水】招好運4個居家格局!快找出你家中最需要整理的風水空間

想要擁有好運氣,要特別注意居家空間的乾淨整潔,擁有良好的環境也會連帶提升個人的精氣神和好心情!想知道哪4個居家空間,能打造招好運又變漂亮的風水格局嗎?點選下圖,來找出你家中最需要改造的區域吧?

好運風水

梳妝台

TVBS

更衣間

TVBS

臥房

TVBS

廁所

看更多玩美研究室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