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杯=運動3小時!超強「黃金牛奶」改善經痛又助瘦|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喝一杯=運動3小時!超強「黃金牛奶」改善經痛又助瘦

瘦身| By
2019/05/03 10:24
喝一杯=運動3小時!超強「黃金牛奶」改善經痛又助瘦

最近國外超流行這一杯「黃金牛奶」,所謂的黃金牛奶,其實就是薑黃牛奶!其實薑黃牛奶是從印度那裡開始紅的飲品,號稱這杯可以抗氧化還可以幫助抗發炎,更有研究指出,每天一杯薑黃牛奶等於運動3小時!聽到這是不是很想牛飲薑黃牛奶來減肥啦?別急!先看看薑黃牛奶還有哪些地方很厲害~

喝一杯=運動3小時!超強「黃金牛奶」改善經痛又助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黃金牛奶功效看過來

薑黃牛奶的功效真的超級多,難怪國外會那麼夯,如果妳真的懶得運動,那不如就乖乖喝薑黃牛奶吧~把這杯當作日常的保養飲品其實也很可以,除了對於減肥有效,甚至還可以強壯身體呢!

抗發炎

薑黃裡面的薑黃素可以幫助清除身體裡的自由基,降低氧化壓力對身體造成的不良影響,所以也有人說薑黃可以有效的抗癌,保持細胞的健康,阻擋癌細胞在身體裡面生長。

活血化瘀

薑黃可以幫助活血化淤還有抗凝血功能,促進子宮的血液循環,幫忙調經。薑黃也可以降低經痛的問題。但是薑黃可能會刺激子宮收縮,如果有懷孕的人就不建議吃薑黃囉。

控制血糖降膽固醇

薑黃可以幫助穩定血糖,降低胰島素的抗性,還可以幫助降低有害的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

幫助減肥

許多研究發現薑黃可以促進脂肪代謝,有效的調節脂肪細胞,而薑黃也可以幫助瘦體素的分泌,促進身體新陳代謝還有燃燒脂肪。薑黃素可以幫助分解身體裡面的白色脂肪,活化好的棕色脂肪。如果在運動前補充薑黃,也可以幫助脂肪更加燃燒,讓運動效果加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增加記憶力

薑黃可以幫助腦細胞再生,有效的預防老人癡呆症。

喝一杯=運動3小時!超強「黃金牛奶」改善經痛又助瘦

黃金牛奶怎麼泡?

這杯的黃金比例就是由薑黃、黑胡椒、蜂蜜、肉桂粉、牛奶、肉豆蔻。薑黃雖然有很多的營養,不過搭配脂肪可以更加的提升吸收率。所以如果家裡沒有其他的調味料,也不想那麼麻煩,也可以薑黃+牛奶來調配黃金牛奶。

黃金牛奶=運動3小時?

健康資訊網站 Greenmedinfo研究發現每天喝一匙的薑黃,功效就跟做了3次60分鐘的運動一樣。他們曾經針對兩組婦人做研究,一組是運動組,另組則是固定每日吃一匙薑黃的婦人。最後的研究結果發現,保持運動習慣的組別還有吃薑黃的組別的心血管各方面功能都有進步,而且最終兩組的研究數字竟然幾乎一樣,所以才說每天吃薑黃對身體的益處就跟運動一樣!當然,想要瘦得健康,還是得乖乖運動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喝一杯=運動3小時!超強「黃金牛奶」改善經痛又助瘦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